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欣然宣佈韓國演員金秀賢成為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裝系列的品牌形象大使。金秀賢牽頭演繹將於 2022 年 3 月隆重推出的 2022 年春季「Prep, for all」屬於所有人的學院風產品宣傳活動,旨在表揚以現代元素重新塑造經典風格。

金秀賢首先聯同多元的全球陣容為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季男裝系列擔任品牌大使。他在熱爆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牌監製》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以及《盜賊門》和《偉大的隱藏者》等電影中飾演的角色家喻戶曉。金秀賢不斷激勵身邊的人,成為亞洲的巨星,同時也代表韓流在當地的聲勢。金秀賢的造型自然隨性,將流行時裝與休閒運動風格結合,經常展現積極樂觀態度,並始終堅守自己的信念。

1/2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裝系列旨在以西岸的觀點表彰精彩的戶外活動和學院風。透過帆船賽、校隊和滑浪與探索主題呼應。本季的印花和圖案以手工製作,點點的熱帶風情在新穎的花卉迷彩中可見一斑。

系列的設計打破了「在家工作」及「隨時隨地工作」的界線,使 360 度的生活方式更上一層樓。天然布料與可持續技術結合,打造創新產品。金秀賢的主要宣傳活動造型包括粗針織開胸衫、針織條紋恤衫和科技帆船風大衣。系列將於 2022 年 3 月在tommy.com 網店、全球 TOMMY HILFIGER 店舖及指定的批發合作夥伴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