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欣然宣布韩国演员金秀贤成为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装系列的品牌形象大使。金秀贤牵头演绎将于 2022 年 3 月隆重推出的 2022 年春季「Prep, for all」属于所有人的学院风产品宣传活动,旨在表扬以现代元素重新塑造经典风格。

金秀贤首先联同多元的全球阵容为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季男装系列担任品牌大使。他在热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金牌监制》和《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以及《盗贼门》和《伟大的隐藏者》等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家喻户晓。金秀贤不断激励身边的人,成为亚洲的巨星,同时也代表韩流在当地的声势。金秀贤的造型自然随性,将流行时装与休闲运动风格结合,经常展现积极乐观态度,并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

1/2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装系列旨在以西岸的观点表彰精彩的户外活动和学院风。透过帆船赛、校队和滑浪与探索主题呼应。本季的印花和图案以手工制作,点点的热带风情在新颖的花卉迷彩中可见一斑。

系列的设计打破了「在家工作」及「随时随地工作」的界线,使 360 度的生活方式更上一层楼。天然布料与可持续技术结合,打造创新产品。金秀贤的主要宣传活动造型包括粗针织开胸衫、针织条纹恤衫和科技帆船风大衣。系列将于 2022 年 3 月在tommy.com 网店、全球 TOMMY HILFIGER 店铺及指定的批发合作伙伴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