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甜蜜常滿」@海港城

20 Jan, 2020

為迎接農曆新年,海港城以「甜蜜常滿」為主題,推出「全盒」利是封及迷你「羽絨」利是袋,並由即日起,於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築起新年佈置—巨型花形全盒。滿載糖果的繽紛「全盒」寓意十全十美、團團圓圓,祝願大家每天朝氣勃勃、甜蜜常滿。

巨型賀年花形全盒戶外佈置

於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的巨型花形全盒放滿了6款糖果和甜點,希望為大家帶來好彩頭及送上祝福,包括「蛋卷」(學業進步)、「鯛魚燒」(年年有餘)、「馬卡龍」(心心相印)、「七彩糖果珠」(笑口常開)、「蝴蝶餅」(健康美麗)、「芝士吉」(諸事吉祥),以及「黃金」和「桃花」,祝願各位金銀滿屋、花開富貴!

大家可沿著全盒走一圈,沾沾好運;更可走進全盒內打卡拍照,與摯親好友一同留下甜蜜時刻。而利是封的花紋及圖案亦展現於巨型全盒、梯級及旁邊的柱身上。梯畫加上以金色的浮雕作點綴的仿宮殿式柱子,營造出既典雅又清新的感覺。

日期:即日至2月9日

時間:上午10 時至晚上10 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

「甜蜜常滿」全盒利是封及利是袋

海港城以「甜蜜常滿」為主題,推出限量版「全盒」利是封及「羽絨」利是袋。6款雙封面的「全盒」利是封以柔和粉色作主調,分別印有蝴蝶、雲海、竹子、中式窗框及繩結等圖案,再以燙金和壓花加工,讓充滿現代感的傳統設計更添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