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anada Goose首个鞋履系列

09 Nov, 2021

Canada Goose 首次发布了鞋履系列的广告预览,其中介绍了Romeo Beckham、 加拿大艺术家暨原住民权利活动家Sarain Fox以及INUK活动家和前 NHL 球员 Jordin Tootoo的故事。这次的活动Canada Goose希望展示出品牌最真实的一面,分享真正用家的个人故事。

是次活动借着履行品牌「心向无界」的理念,赞颂每个人的自然本质。「心向无界」的理念鼓励人们放低成见地自由表达。透过大自然的力量和Canada Goose的全面保护,呼唤人们迈出一步,激励他们探索和寻找对将来的定义。

Canada Goos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i Reiss 说:「Canada Goose 鞋履系列的推出是我们六十多年历史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我们正在为鞋履类别带来全新的视角,将奢华与性能的平衡推到极致——实践品牌的核心价值。」 Reiss 再说:「大自然的力量,亦是Canada Goose支持的特质,是强大、充满活力和自信的。」

这次的宣传广告于英属哥伦比亚的斯阔米和威士拿取景,Beckham、Fox与Tootoo三位名人亦会参与是次拍摄。影片以大自然的力量为主题,拍摄环境及天气皆述说着三位主角的故事:Beckham在登顶的路途中,一直克服障碍,最终到达山峰;Fox 在风雪中探索森林时,从大自然中找到了慰藉和安全感;Tootoo 利用他与土地和周遭环境的联系与默契,成功地从一片狭窄多雾的平原中找到出路。最终,每人终能与自然融为一体,这表明Canada Goose 鞋履出色的功能性使他们能够专注于眼前的任务,并达到隐喻的顶峰。

潜力无限的Beckham,正处于他生命中最令人振奋的阶段。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展开了新的旅程,为实现自己的个人目标开辟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Beckham说:「在成长过程中,我一直被教导指努力必定有回报。 为了实现职业足球的梦想,我一直全神贯注,坚持目标。对我而言,「心向无界」 意味着勇往直前,并一直鞭策自己,方能成就大事。 我很高兴能与 Canada Goose 合作,将此理念推广给大众。」

Fox在土著民族里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她最近成为了一位母亲,并将「女人是一种力量」的叙事栩栩如生,展现了女性的真实力量、她们彼此之间的联系以及超越自我以塑造未来的能力。 Fox的故事为女性和母亲带来全新的意义以及巨大的影响力。

Fox说:「我的使命是提倡土著民族及传达推动女性的力量。当我讲述她们的故事、支持她们的工作并支持她们的使命时,我感到被赋予力量。 我想改变世界—尤其是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 「心向无界」激励我正言不讳,忠于自己并以身作则,特别是现在我女儿会以我为榜样并向我学习。」

Tootoo在努纳福特长大,也是土著民族活动家和榜样。 他在 Canada Goose 的宣传中利用了“家”和“土地”表达了稳定性的力量,并带出人们在成长中是如何被家庭和成长环境所塑造的。这对土著人民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他们与他们的文化、土地和小区有着深厚的联系。

Tootoo 说:「我的精神和体力都归功于这片土地。 在这里我找到了坚持下去的动力—无论是个人还是专业上。 「心向无界」意味着当脚踏实地开辟自己的道路和永远仅记初心。」

Canada Goose 将著名的功能性和细致的设计注入全新的新鞋履系列,并为男士和女士带来两款创新的款式。第一款是Snow Mantra功能性长靴,设计灵感源自以功能性设计而著称,被誉为地球上最温暖的外套–Canada Goose经典Snow Mantra帕克大衣。Snow Mantra功能性长靴具有Snow Mantra帕克大衣的DNA,呈现出独特的风格。这一款鞋履采用了防水的设计有助于克服极端气候,亦在加拿大北部实地进行过测试。靴子采用优质材料,配以无可挑剔的设计细节,各方面都带有目的性,藉此提供最高水平的保护、舒适和温暖。可拆除的内衬层可根据脚型以选择适合的版型,让穿着时更舒适;而鞋带、拉绳和拉链等功能性的细节让靴子有更多不同的穿著方式。

第二款的Journey短靴于意大利制作,适合多种场合穿着。Journey 短靴采用标志性的方形鞋头设计,灵感源自在阿尔卑斯山所穿的经典行山靴子。鞋跟凸出的设计能加强功能性,让用家可用轻松脱掉靴子。整个靴子的结构能确保穿着时的灵活度,是任何生活以及所有户外活动的必备单品。靴面与靴筒仅由三块皮革构成,极简主义的设计方法能避免多余的走线,减少了不必要的受力点与摩擦,打造出耐用的靴子。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