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来自泰国曼谷的过江龙打卡餐厅Lady Nara联同比利时手工朱古力大师Frederic Blondeel跨界合作,推出以首饰盒为主题的ChocoLady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逢星期一至日下午3时至5时30分供应。凡惠顾下此下午茶可获赠 Frederic Blondeel朱古力迷你礼盒(2粒)一份,延续细腻香浓的可可味道,为节日添上洋洋暖意。

精致甜点 融合朱古力精髓

优于融汇泰式和新派舒心西式元素的Lady Nara,以Frederic Blondeel精致手工品牌形象及可可豆的独特风味作灵感,在下午茶中注入香醇朱古力元素,于优雅湖绿首饰盒里加入Frederic Blondeel最瞩目的海盐焦糖朱古力及牛奶杏仁碎榛子朱古力,让一众朱古力控投入极致享受。

多款甜点亦结合了Frederic Blondeel的精髓 — 采用招牌 55% 朱古力的自家制朱古力布朗尼,皮脆内软中渗透着朱古力的绵密醇香,缀以香脆核桃及燕麦片,以甜蜜滋味治愈心情;自家烘焙的碎朱古力英式松饼,有原味及泰国班兰口味,同样加入Frederic Blondeel 55% 朱古力碎,口感松脆,令人齿颊留香;伴以自家制菠萝果酱及奶油忌廉蘸点,让人一口领悟朱古力大师的创意灵感。

另一亮点草莓慕丝香槟椰青啫喱杯,创作灵感来自传统的泰式椰汁糕,底层以新鲜椰青水及香槟制成啫喱,面层为清新粉红草莓慕斯,卖相摩登精致。人气甜品红桑子马卡龙耳环,粉红蛋白脆饼外层夹着红桑子吉士忌廉内馅,果香清新突出,配合朱古力薄片,滋味十足。

咸点注入泰式食材

咸点方面亦尽见心思,包括有烟鲑鱼他他双色包、玫瑰法式火腿烟肉蛋批、鲑鱼籽柚子沙律及炸虾天妇罗粉红汉堡。推介一口份量的炸虾天妇罗粉红汉堡,面团加入红菜头汁烘焗,呈现天然粉红色,内里夹上外酥内软的炸虾天妇罗及呈粉红色的红菜头沙律酱,由口感至味道上都品尝到丰富的层次。另外烟鲑鱼他他双色包伴泰式辣汁,运用西红柿和菠菜的天然风味制成双色面包,挪威烟鲑鱼他他则拌入泰式辣汁提鲜,味道清新又开胃。

客人更可升级享受棉花糖热朱古力,Frederic Blondeel 醇滑而浓郁55%朱古力可可粒,融入温润绵滑的热牛奶中,让您投入满杯甜蜜温柔。

11款精致咸甜点配上室外迷人的维港海景,完美地上演一场融合视觉与味觉享受,悠然度过一个轻松写意的午后时光,绝对是闺蜜们聚会及打卡的人气首选。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