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泰國曼谷的過江龍打卡餐廳Lady Nara聯同比利時手工朱古力大師Frederic Blondeel跨界合作,推出以首飾盒為主題的ChocoLady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逢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凡惠顧下此下午茶可獲贈 Frederic Blondeel朱古力迷你禮盒(2粒)一份,延續細膩香濃的可可味道,為節日添上洋洋暖意。

精緻甜點 融合朱古力精髓

優於融匯泰式和新派舒心西式元素的Lady Nara,以Frederic Blondeel精緻手工品牌形象及可可豆的獨特風味作靈感,在下午茶中注入香醇朱古力元素,於優雅湖綠首飾盒裡加入Frederic Blondeel最矚目的海鹽焦糖朱古力及牛奶杏仁碎榛子朱古力,讓一眾朱古力控投入極致享受。

多款甜點亦結合了Frederic Blondeel的精髓 — 採用招牌 55% 朱古力的自家製朱古力布朗尼,皮脆內軟中滲透著朱古力的綿密醇香,綴以香脆核桃及燕麥片,以甜蜜滋味治癒心情;自家烘焙的碎朱古力英式鬆餅,有原味及泰國班蘭口味,同樣加入Frederic Blondeel 55% 朱古力碎,口感鬆脆,令人齒頰留香;伴以自家製菠蘿果醬及奶油忌廉蘸點,讓人一口領悟朱古力大師的創意靈感。

另一亮點草莓慕絲香檳椰青啫喱杯,創作靈感來自傳統的泰式椰汁糕,底層以新鮮椰青水及香檳製成啫喱,面層為清新粉紅草莓慕斯,賣相摩登精緻。人氣甜品紅桑子馬卡龍耳環,粉紅蛋白脆餅外層夾著紅桑子吉士忌廉內餡,果香清新突出,配合朱古力薄片,滋味十足。

鹹點注入泰式食材

鹹點方面亦盡見心思,包括有煙三文魚他他雙色包、玫瑰法式火腿煙肉蛋批、三文魚籽柚子沙律及炸蝦天婦羅粉紅漢堡。推介一口份量的炸蝦天婦羅粉紅漢堡,麵團加入紅菜頭汁烘焗,呈現天然粉紅色,內裡夾上外酥內軟的炸蝦天婦羅及呈粉紅色的紅菜頭沙律醬,由口感至味道上都品嚐到豐富的層次。另外煙三文魚他他雙色包伴泰式辣汁,運用番茄和菠菜的天然風味製成雙色麵包,挪威煙三文魚他他則拌入泰式辣汁提鮮,味道清新又開胃。

客人更可升級享受棉花糖熱朱古力,Frederic Blondeel 醇滑而濃郁55%朱古力可可粒,融入溫潤綿滑的熱牛奶中,讓您投入滿杯甜蜜溫柔。

11款精緻鹹甜點配上室外迷人的維港海景,完美地上演一場融合視覺與味覺享受,悠然度過一個輕鬆寫意的午後時光,絕對是閨蜜們聚會及打卡的人氣首選。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