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Lady Nara 聯乘 RMK
推出「原」美滋「泰」下午茶

08 Jun, 2022

打卡餐廳 Lady Nara 一向擅於在特色歐陸菜式中加入泰國元素,於今夏首度與日本知名彩妝品牌 RMK 聯手,推出「原」美滋「泰」下午茶,迎接 RMK 25 週年慶祝里程。由 2022 年 6 月 3 日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逢星期一至日下午 3 時至 5 時 30 分供應。凡惠顧此下午茶,每位食客均可獲贈 RMK 精選皇牌體驗套裝,讓您由內至外散發原美光彩。

突顯食物的本真之味

優於融匯泰式和新派舒心西式元素的 Lady Nara,以 RMK 所追尋的「原生之美」的哲學作靈感,並受其 25 週年春夏系列全新色彩所啟發,炮製出一系列仿照彩妝系列產品為造型的鹹甜美點,務求連 繫食物的本真之味與肌膚的原生之美。

1/3

甜品方面,以玩味唇膏造型亮相的紅桑子慕絲白朱古力唇膏,外層薄薄的白朱古力裹著酸甜清新的紅桑子慕絲,讓您以輕鬆甜蜜的滋味治癒心靈;清新芳香的茉莉花焦糖布丁,一口花香沁人心脾,味道香甜而不膩;泰國青檸芝士撻,濃郁軟滑的芝士餡在皺皮青檸點綴下,滲出啖啖柑橘清香,喚醒味蕾;仿照 RMK 美妝產品製成的胭脂霜牛油曲奇唇膏牛油曲奇及透現原生光澤的紅唇牛奶朱古力,造型趣緻吸睛,打卡必吃;充滿童趣的棉花棒棒糖和芳香無比的柑桔果肉啫喱撻,甜美色彩瞬間融化少女心;不容錯過的自家烘焙的玫瑰粉紅英式鬆餅,用上玫瑰花水及玫瑰花瓣來突出怡人花香,與招牌提子英式鬆餅同樣外脆内軟,配上紅桑子果醬及順滑的奶油忌廉,滋味無窮。

鹹點方面,選擇豐富中見心思,推介野菌松露忌廉撻,粉嫩撻皮內注滿濃郁香醇的野菌餡料,以黑松露油添芳香,讓舌尖體驗尊貴的享受;細味羊奶芝士吐司中的 Focaccia,特別加入油浸蕃茄及雜香草來呈現亮眼橘色,面層是微烘過的軟芝士及清甜草莓果醬,味道與口感互相輝映;一口份量的迷你粉紅漢堡,用上紅菜頭汁呈現天然粉紅色,內裡夾上肉汁豐腴的漢堡扒及半融芝士,由口感至味道上都品嚐到豐富的層次;此外,不容錯過的還有外脆內嫩的香煎 BBQ 煙肉雞球卷,味道鹹香誘人;口感爽口輕怡的芒果蝦肉米紙卷,給味蕾一絲清新舒爽。

上載打卡美照活動 送$50現金券

為使客人留下美好時刻,客人可於 Lady Nara 的招牌打卡位藤造鞦韆區拍照,上載至個人社交平台並標籤 @ladynara.hk 及 @rmkhongkong,完成後即可獲贈$50現金券*一張。愛好發 Instagram Stories(限時動態)的客人,更可隨意加入 Lady Nara x RMK 專屬 GIF 貼紙,讓您的限時動態更與眾不同。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14 款精緻鹹甜美點配上迷人的維港海景,完美融合視覺與味覺享受,讓您悠然度過一個輕鬆寫意的午後時光。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