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虎年新形象

14 Jan, 2022

虎年将至,新年新气象,不妨从衣饰着手,齐齐去旧迎新。

Balenciaga

Balenciaga 虎年系列的运动外衣、牛仔外套、拼接上衣、弹性过膝运动裤及不对称连衣裙等经典款式,均运用橙色或灰褐色的虎条纹重新加以诠释。以运动为灵感的全新 Balenciaga 标志,与富有张力的虎纹图案交织碰撞,点缀在连帽衫、T 恤、肩背包、银包及帽子上 。

Hourglass 、 Gossip 和 Le Cagole 手袋推出虎纹或橙色款式,以及兼具两种设计的选择。Sneakerhead 手袋和 Runner 运动鞋饰以橙色细节, Master 靴款则搭配亮橙色鞋带Mallorca 凉鞋由人造虎皮制成。 Triple S 运动鞋和 C-型夹棉外套采用棕色系色调,如深米色和驼色 。其它单品亦配上同样色彩的虎纹印花。 

HUGO BOSS

BOSS 2022农历新年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威武雄壮的猛虎,呈现一系列潮流感十足的形象。剪裁出众的单品包括正装与运动装,撷取红色、紫色、黑色和米色,完美迎合节庆氛围,并透过形象广告展现华丽气势。

鲜明的图案与老虎印花为新年带来极具视觉张力的造型。BOSS也推出了品牌全新标志与虎年图腾结合的Logo图案,象征着力量与勇气。

Brooks Brothers

虎年将至,Brooks Brothers 推出别注系列服饰迎接新年来临,萌感十足的 「Brooks Tiger」身穿美式学院风款式的榄球上衣,展现随性活力。每件单品均印有老虎图案,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农历新年气氛!  

DIESEL

DIESEL特别推出全新别注系列,以「虎」年为题,融合街头风格和夜生活美学,创作出一系列大胆醒目的男女装服饰。此系列的重点单品包括一件饰有超细裂纹细节的中性皮革外套。这款外套设米白色款(ecru),细看表面可见淡淡的虎纹纹路;另外亦包括一款牛仔外套,采用大理石水洗染色,并剪裁成超大或合身款式。

MARNI

为庆祝虎年的到来,MARNI特别与委内瑞拉艺术家Magdalena Suarez Frimkess (加拉加斯,1929)合作设计虎年限定系列。此限量系列包含一众男女装配饰和成衣单品,将艺术家创造的独特形象幻化成趣味十足的印花、刺绣和提花,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融入自由奔放的MARNI世界。

虎年限定系列与MARNI 2022早春系列同步推出,以恣意缤纷的风格全新演绎时装,为衣橱平添迷人韵律。犹如五线谱上的音符,艺术家用笔触天真的老虎装饰贯穿整个系列,为棉府绸衬衫、百褶迷笛裙、柔软的针织品,以及包袋、配饰和首饰系列赋予活力与趣味。

SAINT LAURENT

向往自然旷远,是来自内在自我,触发自由激情的能量。携虎年能量,SAINT LAURENT 推出农历新年限定系列,大地色系Niki手袋、Manhattan手袋,以及限量发售虎纹冷衫、配饰和虎纹粉红豹卫衣,步入自然本我,唤醒内在野性,舒展对自在生活的渴望。 SAINT LAURENT 农历新年限定系列, 以虎年原生力量图腾,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本我灵性,迎接新春。

Onitsuka Tiger

传奇日本雕塑家、角色设计师、插画家及漫画家韮泽靖 (Nirasawa Yasushi) 与 Onitsuka Tiger绘制的角色。将Nirasawa的最新作品与Onitsuka Tiger条纹启发的图案完美结合在「Onitsuka Tiger Man」上,亦是Year of Onitsuka Tiger的头炮之作。

GEOX

GEOX女装运动鞋一定是搭配您的农历新年装束的不二之选。 KENCY 鞋身采用加高鞋底,结合现代休闲外观与出色的舒适度和透气性。 TABELYA散发休闲别致魅力的同时,又不失女性优雅。 两者均由牛皮和麂皮制成,具实用的缓冲功能,完美结合了GEOX鞋履的一贯特征,耐穿舒适,为现代活力女性带来独有的魅力和无法抵抗的舒适感。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推出特款鞋履,以极具标志性的sr Twenty系列限定版高跟鞋致敬女性特有魅力。为烘托这个特殊的节日氛围,饰有闪耀sr Twenty水晶鞋扣的黑色漆皮高跟鞋加入独特细节:鞋底特有的虎纹印花粒面皮革,尽显女性优雅气质与强大气场,红色缝线装饰更为步履间平添神秘魅力。

精致的虎纹皮质鞋底由San Mauro Pascoli梦幻工厂中技艺精湛的匠人们手工打造,以此庆祝2022壬寅虎年。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