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FURLA 2022年新春虎年系列

25 Jan, 2022

新年伊始,满怀着对新年的期许,FURLA 推出 2022虎年系列,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

1/2

FURLA 2022虎年系列率真自然地诠释出品牌的时尚生活态度 ——自由、愉悦、充满活力。新年系列中,Babylon小手袋和小皮具以温柔的藕粉色为主色调,把时尚优雅的设计融入生活中。此款式选用牛皮匠制而成,纹理清晰质感细滑,皮革上压FURLA标志性拱门标志图案,搭配栩栩如生的小老虎印花图案细节。小老虎们造型或睡卧休憩,或嬉戏于花丛中,演绎出趣意横生的愉悦氛围,表现出活在当下的生活态度和对新的一年生活的美好向往。

1/2

另一手袋及小皮具款式则以充满童趣的卡通老虎造型为灵感打造可爱玩味感,采用头层牛皮材质精制,质感柔软细腻。炯炯有神的双眼上镶嵌着一对褐棕色宝石,如闪动着的光芒,两鬓的虎须和额间俏皮的虎纹以绗缝工艺精心雕琢而成,张扬地展现着个性活力,跃进愉悦自由的新一年!

FURLA 2022新春虎年系列以轻松愉悦的设计风格,传递品牌活在当下的价值理念,在新的一年里打造全新的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