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年,Kiehl‘s 推出如特效保湿乳霜般拥有强大保湿力,能提供24小时长效锁水的全新多功能面膜,特效保湿晚间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Rehydrating Mask)。面膜于晚间全效锁住水分,同时修复和稳定皮肤屏障,翌日醒来皮肤屏障更巩固,并加强屏障保护皮肤的功能。若要应付佩戴口罩后突如其来的敏感症状,只要于日间配合特效保湿乳霜进行急救保湿,即可提升保湿及锁水功效高达三倍,重现健康强靱的弹嫩肌。

特效保湿晚间面膜, HK$330/100ml

为减少肌肤水分于晚间流失,和补充睡眠时所流失的水分,特别调制出特效保湿晚间面膜,为皮肤于晚间注入如洪水般大量的滋养水分,同时整夜为皮肤保留充足水分,翌日醒来展现润泽饱满、柔软健康的肌肤。

全新面膜具革命性的独特膏状质地,能瞬间转化为轻盈油质;配方中含10.5% 优质橄榄油,和特效保湿系列的皇牌活性成分南极葡萄醣蛋白,有效吸收和锁住水分,显著减少干燥绷紧,每使用一次后,便能为肌肤补充高达3天所需水分。

特效保湿晚间面膜适合所有肤质使用,亦可依据不同的质况和特别需要而决定使用方式。如需为肌肤深层补水和强化皮肤屏障,可涂抹全脸,或者只涂抹于特别干燥的皮肤范围,作睡眠面膜使用。产品亦可为缺水干肌进行极速急救护理:若要实时深层滋润皮肤,只需将面膜厚敷全脸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抹走,实时展现水嫩柔软的细滑饱满肌;可当作冷霜使用,只要将面膜于全脸轻轻按摩,便可融化脸上的化妆品和带走残留物,用后肌肤洁净而不蹦紧,回复滋润柔嫩。

Kiehls 皇牌特效保湿系列

特效保湿洁面啫喱

功效:彻底洁净肌肤,去除化妆污垢

啫喱质感,以天然糖份营造丰富的泡沫效果,可彻底洁净面上多余油分、污垢及杂质,用后不会感到绷紧,令肌肤保持水润。平衡的酸碱度,能保护肌肤的天然保护膜。经皮肤科医生测试证实,配方性质温和,适合各种肌肤使用,包括敏感皮肤。

特效保湿洁面啫喱, HK$95/75ml | HK$180/150ml

特效保湿爽肤水

功效:有助改善表层肤质,并在使用特效保湿乳霜或乳液前作好准备

牛奶般质感的乳液配方,有效为肌肤保湿。配方不含酒精成份,可保存肌肤的天然油脂,令肌肤保持光滑细致,而且能带走面部残余的污垢及杂质;平衡的酸碱度为肌肤带来最舒适的感觉。经皮肤科医生测试证实性质温和,适合各种肌肤使用,包括敏感皮肤。

特效保湿爽肤水, HK$85/75ml | HK$250/250ml

特效保湿乳液

功效:質地輕柔,迅速被皮膚吸收

蕴含17.5% 优质橄榄油和丰富维他命E、甜杏仁油及杏籽油等保湿成份,质地轻柔,能迅速被皮肤吸收,提供卓越的保湿、滋润功效。适用于中性偏油、中性或中性偏干的皮肤,亦可作妆前打底使用,持续使用更可改善表层肌肤。

特效保湿乳液, HK$175/75ml | HK$255/125ml

特效保湿乳霜

功效:24小时为肌肤源源补水,临床实证提升肌肤水份高达230%**

质感轻盈柔滑,能被肌肤快速吸收不油腻;当中的超级保湿配方,能提升肌肤水分高达230%*,长效保湿达24小时,同时防止肌肤水分流失,用后肤质变得柔软水润,令肌肤于日间无时无刻展现健康强靱。产品不含防腐剂(Paraben)、胺甲酰胺(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T.E.A.) 等化学成分。配方已于不同种族人士的皮肤及敏感肌肤上进行多项测试,显示可为任何类型的肌肤深层保湿包括敏感肌肤。晚上使用晚间面膜互相配合,提升保湿及锁水能力高达三倍,有助舒缓敏感不适症状,让肌肤重塑水嫩饱满。

**25位测试者于22℃及相对湿度20+/-5% 的空调环境设定下于半脸使用特效保湿面霜后实时之仪器测试。

特特效保湿乳霜, HK$315/50ml | HK$570/125ml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