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起享受意式 Buono Buonissimo 以及 Allegria 和谐欢乐的纯素无奶之夏

与 Venchi ⼀起享受意式美好“Buono Buonissimo”及”Allegria”,并尽情来拥抱这个冰凉纯素之夏。 “Buono Buonissimo”意即⾮常好,亦是品牌的核⼼理念。Venchi 热爱感觉美好的事物,并奉⾏「平衡价值」的原则;所有⾷谱均采⽤ 100% 纯正原材料并不添加⼈⼯香料,意⼤利雪糕均不含麸质。今年夏天,Venchi 以多款全新纯素意⼤利雪葩搭配店内其他清新⼝味,为⼤家带来⼀个独特的纯素无奶之夏!

Venchi 意⼤利雪糕美味的秘密在于,始终采⽤优质原材料每天新鲜制作。踏⼊初夏,品牌推出了多款全新纯素意⼤利雪葩,可配以杯装或⾮纯素雪糕筒。率先推出的是⽪埃蒙特榛⼦纯素雪葩和布⿓泰开⼼果纯素雪葩,完美地开启这个愉快的夏⽇时光。两种⼝味分别于 2022 年 5 ⽉和 6 ⽉在 Venchi店全线发售。

幼滑且美味的 Venchi 意⼤利雪糕现在以全新不含⽜奶的形成呈现!所有意⼤利雪糕的颜⾊与其成分⼀样天然,浓郁的意⼤利⾵味沿袭了数百年的传统,体现了这个意⼤利最享誉世界的甜品之⼀所传达的真正传统匠⼼⼿艺,并能够继续将⼈们凝聚在⼀起。⼀旦你尝试过,你将对它爱不释⼿!

⽪埃蒙特榛⼦纯素意⼤利雪葩,由幼滑美味的⽪埃蒙特榛⼦⼝味幻化成滋味的全新纯素无奶版本, 是纯素意⼤利雪葩家族的新成员。其独特之处在于烘烤后令⼈惊叹的味道和香气,⾮常适合素⾷主义和榛⼦爱好者。这款美味的⽪埃蒙特榛⼦纯素雪葩源⾃意⼤利,与芒果或草莓⼝味更是完美搭配。

关于 Venchi ⽪埃蒙特榛⼦的趣事— 在⽪埃蒙特独家种植,特别是在朗格地区的中⼼地带,该地区以巴洛洛葡萄酒和⽩松露闻名于世,故⽪埃蒙特榛⼦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榛⼦品种。

在 2020 年,Venchi 与⼀群在⽪埃蒙特上朗格地区上营运的榛⼦农⺠建⽴了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旨在为品牌提供更好质量的原材料,并提⾼品牌的可持续性和促进该地区的发展。

重视质量且热情好客的⽣产商会按照与 Venchi 共同商定的严格质量标准,将他们完整的榛⼦收成出售给品牌。该商定规范了榛⼦的收获过程、筛选和贮藏,从以确保⽪埃蒙特榛⼦具最佳质量,并同时达⾄产品的可追溯性。

Venchi 标志性的布⿓泰开⼼果⼝味幻化成不含⽜奶的纯素版本,即将登陆⾨市。幼滑的布⿓泰开⼼果雪葩起源于意⼤利,带有突出的甜咸味道,与草莓或⽪埃蒙特榛⼦⼝味更是完美搭配,将在这个夏天不断满⾜你的味蕾!

布⿓泰的绿⾊开⼼果,也被称为地中海的绿⾊宝⽯,⽣⻑在西西⾥岛卡塔尼亚地区埃特纳⽕⼭的⽕⼭⼟壤中,它们的深根可以将植物固定在岩⽯地形的地下。这种开⼼果体积⼩且颜⾊集中,这独特的性质也令它有时被称为翡翠(祖⺟绿) 或「绿⾊⿈⾦」!

这个重要的原产地已于 2009 年得到欧盟颁发原产地名称保护认证;该认证规定,以此区域原产地名义出产的产品必须完全根据在该认证指定区域内⽣产和制造,以保护该⾷物产地的名誉和产品质量及独特性。布⿓泰出产的开⼼果不仅因其颜⾊⽽受欢迎,它们的味道和⼝感更是与世界其他地区种植的开⼼果⼤不相同!

今个夏天,为了实现「做得好,味道好」的理念,Venchi 推出⼀系列不含⽜奶的纯素意⼤利雪葩, 除了⽪埃蒙特榛⼦和布⿓泰开⼼果之外,不妨也试试其他纯素⼝味:味道⼗分清新可⼝,就算不添加⽜奶也不妨碍呈现它们原来的美味,敬请期待!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