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作为皮具品牌,实用主义是Bottega Veneta的核心。 因为它钻研的是手袋设计,这个品牌是关于动态、关于旅途的; 它的工艺处处彰显着动感。 它追求的是超越时尚的经典风格。 它安静的力量由此显现。」  Matthieu Blazy表示。

是什么让Bottega Veneta成为了 ? 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Matthieu Blazy的首个系列回归对品牌根基的探索:立足过去,了解当下,引领未来。

服饰和角色的故事由创造者和穿戴者共同谱写,是一种包含动感与情感的交流。 抛却华而不实,最终获得了更具私密性的享受,即属于感觉而非视觉的 “安静的力量”。 在这里,奢侈与实用并重; 恰如其分的材料和技术可能存在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但这都必须要借助意大利工匠的传统工艺才能成为现实。 与此同时,电影角色般的一众演员以轻松随意的方式呈现着一切,为传统、运动、感官和生活带来了颠覆感:他们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

从穿着超真实日装牛仔衣(令人吃惊的是,那其实是柔软的印花牛巴革), Kalimero肩挎手袋(均为纯手工制作,独特的手工编织皮革内饰一体成型,无缝合痕迹)的意大利尤物女郎; 到穿着伴侣的商务衬衫(同样是牛巴革面料,传统衬衫样式)和 Intreccio高筒靴(也是由整块面料制成)的女孩们; 再到脱下西装,展露出更奔放、更流畅侧面轮廓的男男女女(源自of Umberto Boccioni’s 1913  年雕塑作品 – Unique Forms of Continuity in Space 的灵感经过放大,通过图案切割, 将意大利未来主义的旧影带入当前)。

无论男女,都能找寻到超轻盈、丰满、富有动感和质感的全新华丽面料; 从新颖的全毛法兰绒和带有彩色斑点的人字呢,到整体三层印花作品,再到列韦斯花边的新诠释(仍由 18世纪的织机制作而成,装饰在 21世纪的合成纤维单面针织布上)。 针织具有独特的意蕴,能让人联想起儿时珍爱的服饰。

有些人会拿着皮质Pillow 枕头包(如果你在时装秀现场,你的座位上就有一只),更为人熟知的 Intreccio箱包也可能出现。 在这儿,问题就不是 “为什么? “ 而是 ”为什么不? “ 每个人的姿态都很重要; 最终将由穿戴者决定,要如何穿着这些服饰行动或生活,以及要如何通过这些服饰讲述自己的故事。 创造者尊重且鼓励这样的做法。 或许这就是Bottega Veneta真正所代表的:一种对人生之物的情感投资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如此。

欢迎前往新店了解更多Bottega Veneta 2022 冬季系列。 (港威商场 2楼 GW 2131号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