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推出三款全新纯素香氛

18 Oct, 2021

随心配搭的组合

置身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的花花世界,你能以在花店挑选喜爱的花卉制成花束的方式,调配出别具个人特色的香氛。系列中每款香氛均以一种独有花香、芳香或木香为主调,既可如襟花般一枝独秀单支使用,亦可混搭出无穷无尽的组合。

本系列已推出了12款香氛,现新添三款由调香界传奇人物调配的崭新香调。三位匠心独妙的调香师循着气味回忆,调配出挚爱花卉的独特芬芳。

Atelier des fleurs自面世以来,一直借着植物名称及草本成分,体现Chloé对天然成分及真实用料的追求,而且至今依然秉持这种精神。三款全新香调配方完全公开透明,更有重大突破,不但为百分百源自天然的香氛,当中的花卉(依兰、水仙及鸢尾)亦以负责任原则种植,而包装则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理念重新设计。

 

 

天然纯粹

Chloé因奢华香氛的独特方针脱颖而出,推出三款百分百源自天然的全新香氛。尊贵配方仅限使用全天然成分,对调香师而言选择极为局限,因此配方绝对非同凡响。

Narcissus Poeticus、Iris及Ylang Cananga香氛为纯素香水,以百分百源自天然的香调、天然衍生酒精*及纯水调配而成,不含杂质及人造色素,纯粹荟萃经严选的奢华成分。

三款新品盛载于Atelier des fleurs的经典条纹玻璃瓶中。唯一的不同之处,便是在于标签换上洋溢草木气息的铜绿色调。

质料演进,魅力不变。瓶身及纸盒的部分用料为再造物料(分别占10%及40%)。 Chloé亦摒弃烫金印刷,改以支持环保的印刷方式。

*变性乙醇

NARCISSUS POETICUS
By Philippine Courtière

Narcissus Poeticus清新怡神的芬芳中略带粉香,唤起春日的欢快回忆。 Philippine Courtière追寻记忆,回想起水仙是她第一种爱上的花。这段花恋故事要追溯至童年时代,她与祖母在巴黎卢森堡公园的小径踱步,将散发淡淡蜜糖甜香的水仙扎成小花束。

我们的水仙于法国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方式种植所得。

IRIS
By Steve Guo

Steve Guo置身于阿特拉斯山脉的摩洛哥,发现鸢尾香调的魅力与层次。这种独特的植物酷爱阳光,在斜坡高地间绽放着紫蓝小花。

鸢尾经采收后,根部会被放进大麻包袋风干多月,以释出柔美醉人的芬芳。令人难忘的香气令这位调香师留下深刻印象,驱使他一心借助无与伦比的香氛将之重现。

我们的鸢尾于摩洛哥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方式种植所得。

我们的鸢尾于马达加斯加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方式种植所得。

YLANG CANANGA
By Serge de Oliveira

马达加斯加的贝岛蕴藏瑰宝,一望无际的依兰花田。 Serge de Oliveira对这种花香的印象尤其鲜明。采花家族在乐也融融的气氛下,以人手将鲜花逐朵摘下。小花以轻柔细腻的韵律摆动,好比婀娜的舞姿。及后,他们将依兰放进篮子里,无可比拟的芬芳随之弥漫,启迪调香师调制出这款充满阳光气息的愉悦细腻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