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推出三款全新純素香氛

18 Oct, 2021

隨心配搭的組合

置身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的花花世界,你能以在花店挑選喜愛的花卉製成花束的方式,調配出別具個人特色的香氛。系列中每款香氛均以一種獨有花香、芳香或木香為主調,既可如襟花般一枝獨秀單支使用,亦可混搭出無窮無盡的組合。

本系列已推出了12款香氛,現新添三款由調香界傳奇人物調配的嶄新香調。三位匠心獨妙的調香師循著氣味回憶,調配出摯愛花卉的獨特芬芳。

Atelier des fleurs自面世以來,一直藉著植物名稱及草本成分,體現Chloé對天然成分及真實用料的追求,而且至今依然秉持這種精神。三款全新香調配方完全公開透明,更有重大突破,不但為百分百源自天然的香氛,當中的花卉(依蘭、水仙及鳶尾)亦以負責任原則種植,而包裝則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理念重新設計。

 

天然純粹

Chloé因奢華香氛的獨特方針脫穎而出,推出三款百分百源自天然的全新香氛。尊貴配方僅限使用全天然成分,對調香師而言選擇極為局限,因此配方絕對非同凡響。

Narcissus Poeticus、Iris及Ylang Cananga香氛為純素香水,以百分百源自天然的香調、天然衍生酒精*及純水調配而成,不含雜質及人造色素,純粹薈萃經嚴選的奢華成分。

三款新品盛載於Atelier des fleurs的經典條紋玻璃瓶中。唯一的不同之處,便是在於標籤換上洋溢草木氣息的銅綠色調。

質料演進,魅力不變。瓶身及紙盒的部分用料為再造物料(分別佔10%及40%)。Chloé亦摒棄燙金印刷,改以支持環保的印刷方式。

*變性乙醇

 

NARCISSUS POETICUS
By Philippine Courtière

Narcissus Poeticus清新怡神的芬芳中略帶粉香,喚起春日的歡快回憶。Philippine Courtière追尋記憶,回想起水仙是她第一種愛上的花。這段花戀故事要追溯至童年時代,她與祖母在巴黎盧森堡公園的小徑踱步,將散發淡淡蜜糖甜香的水仙紮成小花束。

我們的水仙於法國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續發展為原則的方式種植所得。

IRIS
By Steve Guo

Steve Guo置身於阿特拉斯山脈的摩洛哥,發現鳶尾香調的魅力與層次。這種獨特的植物酷愛陽光,在斜坡高地間綻放著紫藍小花。

鳶尾經採收後,根部會被放進大麻包袋風乾多月,以釋出柔美醉人的芬芳。令人難忘的香氣令這位調香師留下深刻印象,驅使他一心借助無與倫比的香氛將之重現。

我們的鳶尾於摩洛哥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續發展為原則的方式種植所得。

我們的鳶尾於馬達加斯加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續發展為原則的方式種植所得。

YLANG CANANGA
By Serge de Oliveira

馬達加斯加的貝島蘊藏瑰寶,一望無際的依蘭花田。Serge de Oliveira對這種花香的印象尤其鮮明。採花家族在樂也融融的氣氛下,以人手將鮮花逐朵摘下。小花以輕柔細膩的韻律擺動,好比婀娜的舞姿。及後,他們將依蘭放進籃子裡,無可比擬的芬芳隨之瀰漫,啟迪調香師調製出這款充滿陽光氣息的愉悅細膩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