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OGAN 2022-23 秋冬系列以一个全新发现的生态系统 – 广濶无垠的数码世界为背景,一个现在与未来共存,现实与想像融而为一的地方。此系列是对自我表达的赞颂,透过一种崭新的沟通形式重新演绎,令人身临其境的同时,与品牌的创新传统和谐共鸣。

一齣短片讲述 HOGAN 在元宇宙展开的第一次旅程,把今日的文化与明日的科技连繫起来,在那裏,时间流动不息,而且品牌的标誌性元素也深深植根于其中。

时间洪流是一种永不止息的流动、推移。每个人都朝着未来前进。展望未来,紧随 HOGAN「未来潮流」

系列焦点

HOGAN  2022-23  秋冬系列以色彩和设计重新构想每日着装潮流:是对款式与功能性的一种崭新演绎。全新系列旨在为都市休闲衣着带来崭新视野,令品牌的生活方式融入独特性与表现力。重点设计包括中性运动鞋、轻巧无比的繫带皮鞋及採用坚硬鞋底的雨靴,搭配拼色特大尺寸羽  绒外套及派克大衣,塑造轻便实用的日常装束。HOGAN H-Bag 今季加添了多种铆钉装饰,更显个性。此系列一如既往地集合优质、多功能与可靠性等元素,以突出其核心概念:其鲜明的  廓形搭配独特的轮廓点缀,真正体现 HOGAN 的基本价值,同时延续其独一无二的特质与传统。

颜色
蓝绿色、银闪色、白色、深黑色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