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先锋意识碰撞坦率视角,感性气质邂逅直白诠释。设计师 Jonathan Anderson 以时尚预言家之姿,引领潮趣青年时尚中性风。其服饰设计作品联结当代社会前沿新 锐风 尚,始终跃动着澎湃活力。

 

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为盟可睐Moncler倾心打造本季服饰系列,令色彩和质地大胆碰撞,捕捉青年文化风采神髓。恣意超大版型设计,不乏对实用性的关注。此系列作品一如既往地跨越性别,展现出鲜明的开放自由精神。长度和质地、重量和外观、哑光和高光、贴花和拼贴,一系列元素自由组合,廓形风格轻松自在,尽显街头不羁魅力。趣味俏皮的装饰点缀,代表着对野性夏日的盛情相邀:编织花贴片、迷人的图形、豹纹泰迪绒和钩织细节,令人怀想起微风轻拂的慵懒时节。

 

蓬松羽绒夹克采用奶油色Nappa皮革,而航海夹克则选用了橡胶化的高亮绯红和海军蓝科技布。棉质帆布夹克和马甲融入少许羽绒,分别搭配帆布和皮革质地的个性品牌拉链标签,辨识度十足。七十年代风运动两件套为该系列注入休闲运动气息,时尚百搭,塑就多变风尚。层次分明的迭搭造型,进一步彰显对比碰撞之美:羽绒服外搭马甲;光泽闪亮的长裤点缀粉红色豹纹拉链毛衣。科技棉夹克,内搭精巧的拼贴开襟羊毛衫。

高亮光滑材质与泰迪绒质地并存,科技棉、上蜡亚麻、羊毛和平纹针织尽显混搭魅力。本系列以明亮的中性风配色为主,包括泥土绿、棕色和蓝色,并缀以一抹跳脱的粉红色。

带跟Nimbus拖鞋、超大水桶帽以及三款帆布和皮革质地的贴花与图形托特包,一款小巧的嬉皮士风格硬币包……精彩纷呈的配饰进一步凸显了此系列狂放不羁的街头气质。由JW·Anderson精心设计的对比之美,涌现出蓬勃旺盛的青春力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