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一度的復活节及儿童节快到了,不妨在海港城度过愉快又有趣的长假期!这个包罗万有的城中热点十分适合一家大小欢度节日,放纵自己品嚐朱古力甜点,同时为孩子们换上清爽春装吧。

春日换新装

復活节日的粉嫩色彩代表春季的来临,何不为你的孩子穿上鲜嫩的粉色衣裳来庆祝儿童节?

从海运大厦开始你的行程,拥有超过30间童装及玩具店,家长及孩子都会在当中寻到心头好。

你的小公主一定会喜欢Petit Bateau的花裙子,然后穿上它在草地上与蝴蝶追逐玩耍,小公子换上Momonittu的裇衫与卡其短裤则显得精灵又活泼。

@ Petit Bateau
@ Momonittu

你的小宝贝当然不会被遗忘,NANOS的红色帽子会大派用场,因为它能为任何装扮增添活泼可爱感觉;而一系列时尚又舒适的连体衣也可在Organic Mom找到。

@ NANOS
@ NANOS
@ Organic Mom

復活节家庭盛宴聚餐

以美味的早午餐来享受週末的盛宴时光。Dan Ryan’s Chicago Grill特别为儿童节推出玩具套餐,将孩子最爱的小食及果汁盛载于彩色的火车或汽车造型盘子中。

餐厅于4月3至10日期间更有復活节假日限定套餐,包括龙虾三种芝士通心粉配水煮蛋、烤夏威夷火腿菠萝牛排,以及年轻人喜爱的復活节朱古力蛋。

Dan’s Toys”DR” Set @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Easter All Day Specials @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情迷意大利菜?于Cucina享用传统意式早午餐,既可尽情享用各种芝士、种类繁多的海鲜菜餚作前菜,还有现场煮理的新鲜手工意大利麵。

若然没有红萝蔔蛋糕和热十字麵包等经典菜式,復活节盛宴就不够完整,千万别错过它们!

Easter Brunch @ Cucina

甜蜜的交易

日之将尽,为所爱的人挑选一些復活节朱古力吧,又或者在度过漫长的一天后,奖励自己一点甜。

Godiva的春季珠片復活蛋形朱古力礼盒是最值得在Instagram上炫耀的礼物,打开诗意的花瓣装外壳内藏美味朱古力蛋。

英国皇家认证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的粉红香槟牛奶松露朱古力,在柔滑如丝的士多啤梨牛奶朱古力中注入香槟,并裹上薄薄糖粉,令人一试难忘,是最佳的餐后甜点。

Easter Pink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 Eggs @ Charbonnel et Walker
Beaded Egg Shaped Mini Easter Egg Chocolate @ Godiva

想令欢乐假期更上一层楼,记得带同小朋友到 Pinkfong & Ninimo Funfair @Harbour City,可爱的角色们迫不及待地跳进商场与你庆祝假日!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