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广东道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品店隆重开幕

20 Apr, 2023

四十多年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一直以香港为家,这颗东方之珠在亚洲绽放无数奇蹟,启迪世家无穷创意想像。在这幅鼓舞激昂的蓝图引领下,世家欣然宣佈三层高的广东道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品店隆重开幕,昭示着世家将于香港开展全新篇章。

坐落于广东道的全新精品店沿袭世家的标誌性风格,为城市增添一抹活力与想像。精品店设计灵感源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作品常用的玑镂凋花镌刻工艺,外牆线条起伏有致,设计典雅瑰丽,饶富视觉效果,在光影流动之间,彰显繁华璀璨的城市的魅力,引领访客踏入美感盎然的天地。

精品店内的设计同样向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细緻而精密的玑镂凋花工艺致敬,装潢陈设处处散发自然能量,尽显匠心巧思,激发出世家无穷无尽的灵感。步入广东道精品店内,就犹如踏进车水马龙之中的城市绿洲,诗意与美感萦绕这个令人心醉的花园,使访客悠然沉浸于宁静的乐土中。主厅的吊灯如瀑布般从挑高的天花倾泻而下,瞬间吸引访客的目光。吊灯乃大师级工匠House of Veronese特别为世家人手打造,由 60 块火水晶玻璃组成,体现闻名遐迩的穆拉诺玻璃工艺,加上装饰精品店牆身的手工製金箔牆纸,在柔和灯光下映耀出流光潋滟,宛若翩然起舞。此外,法国着名工艺坊Atelier Higué以白金製作约1,300片金箔树叶,分别贴于店内特别订造的木嵌板上。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全新广东道精品店装潢高贵典雅,环境静谧私密,与世家灵动而婉约的作品一样隽永超凡。店内独有的「VIC Salons」位于地库,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尊尚贵宾厅之一,亦是世家在香港及澳门首个位于精品店内的顾客服务工坊,预计将于 2023 年 5 月隆重开幕。

欢迎亲临世家全新广东道精品店探索世家的灵感来源及其珠宝、高级珠宝和腕錶系列的精彩故事。

店舖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G113号舖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时至晚上9时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