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ive la France! 意大利时尚品牌Weekend Max Mara标志性单品Pasticcino Bag甜点包展开了一场环游世界之旅,今次它现已抵达法国,推出全新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点包系列,意在颂扬法国的匠心精神与独特工艺。品牌特意于法国时间5月11日在凡尔赛宫园区内的Le Grand Contrôle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祝午宴。美国女演员兼歌手Lucy Hale、法国名模Tina Kunakey、意大利知名KOLVeronica Ferraro、西班牙知名KOL Alexandra Pereira、韩国双胞胎KOL – Q2HAN、美国造型师 Sai de Silva等盛装出席庆祝午宴及巴黎雷恩大街店的庆祝派对,她们都对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点包系列爱不释手。

1/3

Weekend Max Mara 自2022年推出首款Pasticcino甜点包之威尼斯特别款,以致敬和弘扬威尼斯灿烂的纺织品历史及玻璃制造传统。今年相继推出全新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点包,以此倾情礼赞法国在蕾丝与精美陶瓷工艺的悠久传承。

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点包系列有柠檬黄、百香果橙、玫瑰粉、熏衣草紫和甘草黑等五种颜色可选,手袋袋身以精致蕾丝打造,经典双球包扣则以彩釉陶瓷全新演绎。

轻盈优雅的精美蕾丝由高端蕾丝品牌Master Dentellier倾心呈献。该公司自1850 年以来便以独特工艺与精湛手工技巧编织珍贵蕾丝面料,作品亦频频现身国际高端时装品牌的时装展上。

历史悠久的隆维珐琅工坊Manufacture des Emaux de Longwy 1798 以艺术陶瓷及精深工艺而蜚声业内。此次,他们选用名为Faïence 的特殊陶瓷来制作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点包的双球包扣。这些圆珠均由能工巧匠以专用铸模手工制作,覆以特殊的高光清漆,呈现迷人冰裂纹效果,精美定制色泽巧妙呼应蕾丝包身。其中一颗圆珠饰有Weekend Max Mara 标志性蝴蝶浮雕图案。

在意大利文中,「Pasticcino」指的是「小糕点」。 Weekend Max Mara Pasticcino  Bag可谓恰如其名,以别具特色的手拿包造型、俏皮的口金包双珠扣而闻名,将甜美风格与强烈个性融为一体,此次推出的全新款式整体呈现丰富质感,流露浪漫气质,轻松打造四季皆宜、日夜兼修的优雅造型。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