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人热爱甜点,下午茶总会心思思想饮杯手摇或食小茶点!海港城最近引入五间甜点店舖,从台湾手摇和街头小吃,到日本东京人气手信奶油夹心饼和香港精品朱古力,都可以深深俘掳获大家的心,不论男女老少,都会因此爱上尝甜!

茶饮控的你绝对不能错过:「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 」及 「可不可熟成红茶」

踏入春夏天,总会想买杯台式茶饮消暑解渴。海港城带来两间台湾起家的爆红手摇店,让大家一嗜果香及花香调纯茶!

来自台湾的知名文青风手摇店「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这不寻常的店名都会引起大家的好奇,事实上它在台湾手摇店及社交媒体上都的确佔有一席位。

以丰富的茶叶製作的梦幻式渐层式茶饮是它的招牌,每款茶饮不仅好饮,而且好打卡。近日推出4款宇治抹茶饮品,包括宇治抹茶红豆鲜奶、宇治抹茶芋头鲜奶、宇治抹茶Q粿鲜奶等。如果追求嚼劲口感,可以试试宇治抹茶Q粿鲜奶,自家製的清爽黑糖Q粿,搭配浓郁的宇治抹茶牛奶,茶香和牛奶的完美结合。

台中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红茶在台湾的网友中有着「纯茶圣品」的称号。在上月登陆海港城,成为第一间海外分店!在2008年成立的文青茶饮店,融合了古老的浪漫、当地文化和復古美学,带来了一种怀旧的迷人风格。「可不可」在台语中有「你渴了吗」的意思,以这问候方式把品牌植根在大家的脑海。店舖顾名思义是红茶专卖店,主打欧蕾特饮(拿铁),例如招牌「熟成欧蕾」、「黑玉欧蕾」是经典厚鲜奶以及弹黑糖珍珠。如果想清新一点推介「金柠米芳」(柠檬蜜糖乌龙茶)、「金蜜茱芽」(清新的茉莉柚子绿茶),能够喝到纯茶味道。

Don’t Yell At Me 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
Kebuke 可不可熟成红茶

足料爆馅车轮饼注意:「一分钱,一分货」

当你在诚品书店探索下一本心仪的读物时,不要错过首次进军香港的「一分钱,一分货」台湾车轮饼专门店。车轮饼是台湾的地道小食,以红豆作为主要馅料的车轮形状的饼。品牌每一个车轮饼都满满馅料,每一啖都有爆浆口感,绝对符合外皮印上「一分钱,一分货」的含义。除了经典的红豆馅料,大家必试香港区限定口味「港式鸡蛋咸牛肉车轮饼」及「流心粟米忌廉车轮饼」。

Money Cakes 一分錢,一分貨
Money Cakes 一分錢,一分貨

日本东京过江龙人气手信:PRESS BUTTER SAND

被誉为是游日必买的超红人气手信夹心饼品牌Press Butter Sand进驻海港城,大家不用飞到日本都可以品嚐酥脆诱人的焦糖奶油夹心饼!品牌用上最优质的食材,口感顺滑的奶油内馅与浓稠奶油焦糖调和而成,深深征服了人们的心,撩拨了味蕾。这个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精细的工艺。

每块饼乾都是使用专有的「压制烤法」精心製作而成,注入完美比例的浓郁奶油和入口即溶的焦糖双层夹心,更为食家带来最醇厚的奶油滋味,提供了令人难以抗拒的口感,让你一咬下去就无法自拔。

Press Butter Sand
Press Butter Sand

香港精品朱古力:Cacaolab

除了以上过江龙品牌,海港城还引入一家本地朱古力期间限定店 Cacaolab。这家源自香港的巧克力师傅始于南美洲,他们的团队展开周游列国去寻找可可种植园,亲身挑选出最优质的可可豆到香港使用,店舖不只有一系列可可製产品,包括糕点、烘焙食品、饮品等产品的核心,更可直接购入可可豆。

无论您是追求单一产地可可豆的纯粹口感,还是果香朱古力,或者是黑朱古力包裹的杏仁带来的脆感,甚至是腰果巧克力酱在吐司上带来的丝滑质感,Cacaolab 都不会让您失望。

Cacaolab
Cacaolab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