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城中最香脆鲜嫩的片皮鸭推介!

25 Apr, 2023

片皮鸭作为中国古代皇室专用的御膳菜肴,可说是最具传奇色彩的一道中菜,发展至今,传统片皮鸭食谱也加入了不同现代元素,定能满足你的味蕾。

把下一次庆祝聚餐安排在海港城,这里汇集各国美食佳肴,为你提供最地道的用餐体验。一起来了解这四家餐厅如何让片皮鸭在餐桌上大放异彩。

八一渔八

不论你与家人是否甲壳类海鲜的粉丝,都会为八一渔八菜单上的时令海鲜菜式以及必吃的四十八小时熟成烟熏片皮鸭而倾倒。片皮鸭自家挂吊熟成两天,再以香片茶叶及木碎烟熏,让鸭胸部分仍能保持肉嫩多汁的效果。

片皮鸭配上香软薄饼一起吃简直是天堂的味道,把鸭肉的风味、与总厨张伟忠师傅秘制的鸭酱及青椒酱包在一起,提供带嚼劲的口感,又不怕会肉汁和酱料弄脏手指,惹味非常。

片皮鸭制作工序甚繁,每天限量供应16份,想尝尝滋味就要提早订位了。

王子饭店

从点心到中式砂锅菜,王子饭店供应地道的中菜,一直深受游客和本地老饕的喜爱。王子饭店的正宗北京烤鸭均是即叫即烧,并提供一鸭两吃的方式。

北京烤鸭会由专人席前片鸭,鲜嫩多汁的鸭肉薄片与黄瓜和大葱等佐料包裹在一起吃、让香脆的鸭皮在你嘴里爆裂,又或是与生菜卷在一起吃亦可,每一口松脆清爽的美味烤鸭都叫人欲罢不能。

羲和雅苑

对于喜欢新鲜感的食客,或者想知道烤鸭的其他非传统吃法的人来说,羲和雅苑就再适合不过。

从经验烤鸭师傅於堂前把北京烤鸭分切成鸭胸皮、鸭胸肉和鸭腿肉三个部位,和八十八片,虽烤鸭是根据传统食谱所制作,但羲和雅苑弃用传统的配菜和蘸酱,带来意想不到的新体验。

羲和雅苑独创的八宝吃盒,内有山渣果冻、芥末、蓝莓酱,甚至是爆炸糖等调味佐料,让爆炸糖伴随着烤鸭的风味在你口腔里爆裂,带来新鲜又刺激的口味。

城中鸭子

鲜嫩多汁的烤鸭肉不一定高卡路里。城中鸭子的招牌菜北京烤鸭,选用重约2.8公斤的上等北京嫩鸭,肉质滑嫩油腻感轻,在健康与美味中取得平衡。由於鸭子的皮下脂肪层较薄,当烤成令人垂涎的金棕色时,每一口都格外酥脆。

若想同时一尝店中热卖的上海大碗馄饨鸭汤及桂花糕冻伴鸭件,不妨选择半只份量的北京烤鸭。把鸭子菜式演化出多重变奏,为你带来全面的进餐体验。

快到海港城满足你对特色北京烤鸭的口欲,告诉我们你最喜欢哪一款!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