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伯爵 Baron Carlo Magnani 于1916年在意大利帕尔玛的一个小小化验室研制出永恒经典的传奇香水:Colonia克罗尼亚古龙水,完美诠释意大利格调。百多年后的今天,Acqua di Parma 继续秉承意大利匠心工艺精神,并在海港城开设分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与此同时,品牌特别更在圣诞佳节前推出一系列节日限定的香氛和礼盒套装。

客人可于新店体验 Acqua di Parma带来的独特意大利式生活艺术,为自己和挚爱送上盛载着意大利阳光、热情活力和精致生活品味的「黄色礼盒」。品牌以世代相传的古老手艺打造出匠心艺术,并在海港城新店展示,定会吸引一众香氛爱好者到访。

由经典的克罗尼亚系列Colonia及以意大利生活艺术为灵感的各款家居香氛系列、以至全新独家节日限定系列及圣诞礼品,品牌以简约、真挚、优雅为宗旨,创作出一系列产品,表达对大自然的热爱。

Acqua di Parma的历史追溯至1916年,意大利伯爵 Baron Carlo Magnani 在旅行途中思念意大利阳光,而创作出永恒隽永的柑橘调香水Colonia。至今,Acqua di Parma已成为世界顶尖香水品牌,既保留意大利精湛传统工艺,同时融入创新元素,展现出难以抗拒的魅力。除了精致香氛系列,品牌亦有身体护理系列、男士护理系列、家居香氛系列及礼品套装。

关于Acqua di Parma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一百多年来一直是奢侈品市场的领导者,创造出真正的意大利工艺杰作。品牌始于1916年,推出著名的 ”COLONIA” 克罗尼亚,成为品牌的象征及价值。克罗尼亚也蕴含品牌对美的热情, 对细节的注重,经典而明亮的优雅和以现代摩登诠释的正统意大利风格。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自2001年以来一直是LVMH集团的一员。这么多年来,随着其他Colonia克罗尼亚系列,Barbiere男士系列,Le Nobili高贵系列,Blu Mediterraneo蓝色地中海系列,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调系列的推出;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其中充满意大利风情的Colonia克罗尼亚系列,和Blu Mediterraneo蓝色地中海系列,以100%再生塑料包装出现在全球最经典优雅的国际奢华酒店居家备品中。所有生产过程均在意大利严格生产,并分布在欧洲,亚洲,美国和中东。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宣传Acqua di Parma Futura,这是一项根据LIFE计划(LVMH环保计划)的标准制定的对环境和社会友善的政策。自从品牌创立以来, Acqua di Parma Futura组织并扩大了对意大利艺术,文化和自然环境的承诺。Acqua di Parma Futura的环境和社会政策涉及了五个领域:产品,人员,气候,工艺保留和社会共同体。整个组织的重点旨在为后代子孙保留意大利传统的生活艺术。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