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伯爵 Baron Carlo Magnani 於1916年在意大利帕爾瑪的一個小小化驗室研製出永恆經典的傳奇香水:Colonia克羅尼亞古龍水,完美詮釋意大利格調。百多年後的今天,Acqua di Parma 繼續秉承意大利匠心工藝精神,並在海港城開設分店,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與此同時,品牌特別更在聖誕佳節前推出一系列節日限定的香氛和禮盒套裝。

客人可於新店體驗 Acqua di Parma帶來的獨特意大利式生活藝術,為自己和摯愛送上盛載著意大利陽光、熱情活力和精緻生活品味的「黃色禮盒」。品牌以世代相傳的古老手藝打造出匠心藝術,並在海港城新店展示,定會吸引一眾香氛愛好者到訪。

由經典的克羅尼亞系列Colonia及以意大利生活藝術為靈感的各款家居香氛系列、以至全新獨家節日限定系列及聖誕禮品,品牌以簡約、真摯、優雅為宗旨,創作出一系列產品,表達對大自然的熱愛。

Acqua di Parma的歷史追溯至1916年,意大利伯爵 Baron Carlo Magnani 在旅行途中思念意大利陽光,而創作出永恆隽永的柑橘調香水Colonia。至今,Acqua di Parma已成為世界頂尖香水品牌,既保留意大利精湛傳統工藝,同時融入創新元素,展現出難以抗拒的魅力。除了精緻香氛系列,品牌亦有身體護理系列、男士護理系列、家居香氛系列及禮品套裝。

關於Acqua di Parma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一百多年來一直是奢侈品市場的領導者,創造出真正的意大利工藝傑作。品牌始於1916年,推出著名的 ”COLONIA” 克羅尼亞,成為品牌的象徵及價值。克羅尼亞也蘊含品牌對美的熱情, 對細節的注重,經典而明亮的優雅和以現代摩登詮釋的正統意大利風格。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自2001年以來一直是LVMH集團的一員。這麼多年來,隨著其他Colonia克羅尼亞系列,Barbiere男士系列,Le Nobili高貴系列,Blu Mediterraneo藍色地中海系列,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調系列的推出;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其中充滿意大利風情的Colonia克羅尼亞系列,和Blu Mediterraneo藍色地中海系列,以100%再生塑料包裝出現在全球最經典優雅的國際奢華酒店居家備品中。所有生產過程均在意大利嚴格生產,並分佈在歐洲,亞洲,美國和中東。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宣傳Acqua di Parma Futura,這是一項根據LIFE計劃(LVMH環保計劃)的標準制定的對環境和社會友善的政策。自從品牌創立以來, Acqua di Parma Futura組織並擴大了對意大利藝術,文化和自然環境的承諾。Acqua di Parma Futura的環境和社會政策涉及了五個領域:產品,人員,氣候,工藝保留和社會共同體。整個組織的重點旨在為後代子孫保留意大利傳統的生活藝術。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