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八月即将结束,代表着快到开学日了。无论你的孩子是初次踏入新校园;还是重返课堂,海港城都能为他提供一切所需,现为各位家长学生推介一系列时尚又实用的上学装备,让孩子带着新品,期待新开期的开始吧。

返学鞋推介

穿起Camper为中小学生精心挑选的优质学生皮鞋,轻盈愉快地踏入新学年。跳跳扎的小男孩一定会喜欢BRUTUS的稳健设计,整双鞋子以环保物料OrthoLite®製作的、可拆卸的鞋垫也能提供最佳支撑。皮鞋设计成不论是室内课堂活动,或到户外的各种活动都可以应付。

至于小女孩就可推荐穿着优雅的黑色Mary Jane皮鞋。鞋子採用同样的鞋垫和橡胶鞋底,具有出色的稳定性,确保小脚板整日都舒适自在。

保护小朋友的精灵明眸

发现小朋友开始眯眼睛看事物?是时候要带他/她去配新眼镜,避免更快加深近视度数。Zoff 最新MiYOSMART 儿童近视控制镜片,有效稳定控制儿童近视加深。该矫正视力的镜片採用专利D.I.M.S.技术,镜片表面设有如蜂巢状的近视离焦区域,以获取减慢近视加深速度的功效。

上学必备笔记本

虽然现在很多教学课程都电子化,但手写笔记本仍有它不可撼动的地位!LOG-ON 有一系列可爱又实用的学习用品激发孩子的兴趣,以一系列的笔记本,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和组织能力。从能够激发艺术创意的空白素描本、在课堂上做详细笔记的直纹笔记本,到适合速记的点线记事本等,LOGON提供的CAMPUS学习笔记本,都是完美的画布,让无尽的想法和灵感得以天马行空地在当中流动。

形式与功能

大学生们经常都要带手提电脑上学,诚品有不同类型的电子产品辅助用品,让你更轻松到校园。

Nordace Siena 背囊结合时尚与功能性,共有9种鲜豔的颜色供选择,採用时尚的方形设计,不仅看起来别緻,即使在挤满了人的校园中忙碌一天,也能维持形状。

另一个必备小工具是MOFT智能桌垫。这款多功能磁性支架经过精心设计,可轻松支撑孩子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其他学习伙伴,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科技产品使用方案。MOFT 智能桌垫可提高生产力,让孩子在整洁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确保他们能够高效又舒适地学习。

乐活周末

周末带小朋友放电,就以MLB Varsity童装系列提升孩子的周末活动造型,专为远离课堂的欢乐假日而设计,混合运动街头风格的单品,带来丝丝美式学院风格。

洛杉矶道奇队的球迷一定会喜欢Varsity背心T裇套装,而纽约洋基队的球迷则将自豪地展示他们的Varsity logo T裇和Cool Field卡车司机球帽,为他们的周末造型增添运动魅力,同时展现出对运动的热爱!

有了这些开学必需品,学生们就可以时尚又自信的步伐,迈向学术之路.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