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八月即將結束,代表著快到開學日了。無論你的孩子是初次踏入新校園;還是重返課堂,海港城都能為他提供一切所需,現為各位家長學生推介一系列時尚又實用的上學裝備,讓孩子帶著新品,期待新開期的開始吧。

返學鞋推介

穿起Camper為中小學生精心挑選的優質學生皮鞋,輕盈愉快地踏入新學年。跳跳紮的小男孩一定會喜歡BRUTUS的穩健設計,整雙鞋子以環保物料OrthoLite®製作的、可拆卸的鞋墊也能提供最佳支撐。皮鞋設計成不論是室內課堂活動,或到戶外的各種活動都可以應付。

至於小女孩就可推薦穿著優雅的黑色Mary Jane皮鞋。鞋子採用同樣的鞋墊和橡膠鞋底,具有出色的穩定性,確保小腳板整日都舒適自在。

保護小朋友的精靈明眸

發現小朋友開始瞇眼睛看事物?是時候要帶他/她去配新眼鏡,避免更快加深近視度數。Zoff 最新MiYOSMART 兒童近視控制鏡片,有效穩定控制兒童近視加深。該矯正視力的鏡片採用專利D.I.M.S.技術,鏡片表面設有如蜂巢狀的近視離焦區域,以獲取減慢近視加深速度的功效。

上學必備筆記本

雖然現在很多教學課程都電子化,但手寫筆記本仍有它不可撼動的地位!LOG-ON 有一系列可愛又實用的學習用品激發孩子的興趣,以一系列的筆記本,釋放他們的創造力和組織能力。從能夠激發藝術創意的空白素描本、在課堂上做詳細筆記的直紋筆記本,到適合速記的點線記事本等,LOGON提供的CAMPUS學習筆記本,都是完美的畫布,讓無盡的想法和靈感得以天馬行空地在當中流動。

形式與功能

大學生們經常都要帶手提電腦上學,誠品有不同類型的電子產品輔助用品,讓你更輕鬆到校園。

Nordace Siena 背囊結合時尚與功能性,共有9種鮮豔的顏色供選擇,採用時尚的方形設計,不僅看起來別緻,即使在擠滿了人的校園中忙碌一天,也能維持形狀。

另一個必備小工具是MOFT智能桌墊。這款多功能磁性支架經過精心設計,可輕鬆支撐孩子的筆記本電腦、手機和其他學習夥伴,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科技產品使用方案。MOFT 智能桌墊可提高生產力,讓孩子在整潔的環境中茁壯成長,確保他們能夠高效又舒適地學習。

樂活周末

周末帶小朋友放電,就以MLB Varsity童裝系列提升孩子的周末活動造型,專為遠離課堂的歡樂假日而設計,混合運動街頭風格的單品,帶來絲絲美式學院風格。

洛杉磯道奇隊的球迷一定會喜歡Varsity背心T裇套裝,而紐約洋基隊的球迷則將自豪地展示他們的Varsity logo T裇和Cool Field卡車司機球帽,為他們的周末造型增添運動魅力,同時展現出對運動的熱愛!

有了這些開學必需品,學生們就可以時尚又自信的步伐,邁向學術之路!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