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1年早秋系列

05 May, 2021

BOSS与美国著名品牌Russell Athletic携手打造限量联乘系列,为新世代呈献潮流休闲的服饰。新品取材自两个品牌的经典传承,融汇BOSS西装工艺及Russell Athletic独具一格的运动服美学。

此系列的色彩、印花及廓形剪裁均启发自品牌的历史款式,糅合成饶富新意的单品。经典运动服荟萃两个品牌的标志,针织服、外套、短裤及长裤则将运动风及西装元素共冶一炉。

无论是笔挺的锥形裤及宽松的运动裤,每件单品都兼备雅致与休闲的格调。西装外套及恤衫等正装,亦融入90年代的松身剪裁,令造型更具悠闲气息,同时紧贴时装潮流。

斜向粗条纹令上衣及外套流露复古况味,同时展现破格新意。西裤及运动服的两侧缀上饰边,尽显对细节的一丝不苟,短裤亦同样点缀对比鲜明的侧饰带。

柔和配色令每件单品可以互相混搭,或配衬衣橱中的其他服饰。剪裁以中性为主,鼓励自由自主的创意穿搭。

BOSS x Russell Athletic限量联乘系列包含多款中性的服饰,现于香港BOSS专门店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