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1年早秋系列

05 May, 2021

BOSS與美國著名品牌Russell Athletic攜手打造限量聯乘系列,為新世代呈獻潮流休閒的服飾。新品取材自兩個品牌的經典傳承,融匯BOSS西裝工藝及Russell Athletic獨具一格的運動服美學。

此系列的色彩、印花及廓形剪裁均啟發自品牌的歷史款式,糅合成饒富新意的單品。經典運動服薈萃兩個品牌的標誌,針織服、外套、短褲及長褲則將運動風及西裝元素共冶一爐。

無論是筆挺的錐形褲及寬鬆的運動褲,每件單品都兼備雅緻與休閒的格調。西裝外套及恤衫等正裝,亦融入90年代的鬆身剪裁,令造型更具悠閒氣息,同時緊貼時裝潮流。

斜向粗條紋令上衣及外套流露復古況味,同時展現破格新意。西褲及運動服的兩側綴上飾邊,盡顯對細節的一絲不苟,短褲亦同樣點綴對比鮮明的側飾帶。

柔和配色令每件單品可以互相混搭,或配襯衣櫥中的其他服飾。剪裁以中性為主,鼓勵自由自主的創意穿搭。

BOSS x Russell Athletic限量聯乘系列包含多款中性的服飾,現於香港BOSS專門店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