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ottega Veneta 位于海港城的店铺现已重新开幕,新店拥有独有的建筑特色及荟萃最新的产品。

海港城店设计灵感围绕威内托 (Veneto) 地区的色彩及材料。Bottega Veneta 的身份和个性不仅体现在家具上,还能够在整个空间中感受到,散发出独特的温馨氛围。细节包括威尼托(Veneto)地区手工製作的白色粘土砖、手工铸造的Murano玻璃、混凝土和软金黄铜的使用,以及带有像徵性白色纹理的蓝色大理石,让人联想到威尼斯缓缓的水流。

Craft in motion 是创意总监 Matthieu Blazy 不可或缺的概念。 整个海港城店铺的设计,巧妙地使用特别挑选的材料。每块独一无二的瓷砖,从地板向上伸延成桌子底座和搁架,营造出千变万化的形状,地板上的波纹瓷砖,带出另外一个层次的图案,犹如水面上的涟漪。

海港城店是香港的旗舰店,展示品牌全面的男女产品系列,包括皮具、珠宝、配饰、服装、鞋履及眼镜。

出席发佈活动的特邀嘉宾,包括陈法拉和王丹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