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ottega Veneta 位於海港城的店鋪現已重新開幕,新店擁有獨有的建築特色及薈萃最新的產品。

海港城店設計靈感圍繞威內托 (Veneto) 地區的色彩及材料。Bottega Veneta 的身份和個性不僅體現在家具上,還能夠在整個空間中感受到,散發出獨特的溫馨氛圍。細節包括威尼托(Veneto)地區手工製作的白色粘土磚、手工鑄造的Murano玻璃、混凝土和軟金黃銅的使用,以及帶有像徵性白色紋理的藍色大理石,讓人聯想到威尼斯緩緩的水流。

Craft in motion 是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不可或缺的概念。 整個海港城店鋪的設計,巧妙地使用特別挑選的材料。每塊獨一無二的瓷磚,從地板向上伸延成桌子底座和擱架,營造出千變萬化的形狀,地板上的波紋瓷磚,帶出另外一個層次的圖案,猶如水面上的漣漪。

海港城店是香港的旗艦店,展示品牌全面的男女產品系列,包括皮具、珠寶、配飾、服裝、鞋履及眼鏡。

出席發佈活動的特邀嘉賓,包括陳法拉和王丹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