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BLACKPINK Jennie及新生代女团NewJeans一手一脚带领的Bowcore蝴蝶结风与Balletcore芭蕾风穿搭热潮,由去年起渐渐成为不可抗拒的潮流趋势,席卷时尚界。

人气女团LE SSERAFIM新歌《Swan Song》MV更是完美结合蝴蝶结风尚和芭蕾舞的优雅魅力。快跟上Bowcore蝴蝶结风与Balletcore芭蕾风潮流,准备好沉浸在本季精致又女性化的梦幻氛围之中。

Photo: @ jennierubyjane/Instagram
Photo: @newjeans_official/Instagram

拥抱蝴蝶结

LE SSERAFIM近日在表演时以Simone Rocha 2024春夏系列示人,将女性化和浪漫魅力注入在迷人的暗黑美学中。

I.T中你可找到Simone Rocha的蝴蝶结tee,其经典轮廓和下摆处异想天开的蝴蝶结细节

完美捕捉Bowcore的精髓,为简约设计增添了俏皮气息。优雅的配饰设计有串珠耳环配上蝴蝶结细节,为造型增添闪亮和优雅细节,不论想低调地迎合潮流,又或是以全套芭蕾风的打扮示人,也可在此找到心头心。

Photo: @illit_official/Instagram
Simone Rocha TIE BEADED DROP EARRINGS

从天桥到衣橱

Acne Studios最新系列叫人尽情享受功能性时尚与蝴蝶结优雅的愉悦触感,引起了广大时尚爱好者的注意。韩国新女团 I’LL-IT 更一出道就成为品牌时装秀的座上客,引领潮流。

Multipocket Bag外型实用,融合时尚感与实用性。这款精致手袋拥有复杂的细节,如打结花边和心形吊饰,与口袋上装饰的前卫牛仔裤风格锅钉完美非常合衬。精心制作的手袋,散发出现代感,又不失精致。

类似款式还有Multipocket Bag,带有休闲随意的别致氛围。这款迷人手袋采用水洗饰面,轻松将时尚与功能性融为一体,是追求休闲时尚风的最佳选择。

Photo: @illit_official/Instagram
ACNE STUDIOS MULTIPOCKET BAG

芭蕾魅力

勾起你小时候学跳芭蕾的童年回忆,想当年大家为身上可爱的芭蕾网纱裙子而沾沾自喜。如果少了一双平底芭蕾鞋,Balletcore美学就不够完整了。为紧身上衣和荙荙裙的点睛之笔,这款以芭蕾鞋为灵感的平底鞋穿起来非常舒适,剪裁贴合足部。

Repetto Sophia芭蕾鞋将古典芭蕾艺术与都会风格结合。这款平底芭蕾舞鞋采用柔软的小牛皮制作,配上柔和的粉色调和缎带设计,不仅能为造型增添芭蕾舞魅力,舒适的牛皮鞋垫和棉质衬里,更能确保穿一全天都依然舒适。

Cendrillon芭蕾舞鞋则采用曲线剪裁设计,优雅地露出纤纤玉腿,采用漆皮制成,散发出时尚又自信的魅力。走可爱风的Cendrillon芭蕾舞鞋加上迷人的粉红糖果色调,时尚得来又舒适,让人带着如芭蕾舞者般的精致,轻松行走在城市中。

Repetto SOPHIA BALLERINAS
Repetto CENDRILLON BALLERINAS

学院芭蕾风格

Miu Miu以斯文端庄的平底芭蕾鞋,取代丝带缠绕脚踝的款式。以它搭配低腰迷你裙和堆堆袜时,立即穿出富现代气息的学院风的芭蕾造型,是精致与俏皮的完美平衡。

Miu Miu Satin Ballerinas采用奢华色丁制成,饰以精致可爱的细节,例如迷人的蝴蝶结和logo松紧带,微微的方头设计也为时尚造型增添视觉趣味。

皮革款芭蕾鞋的灵感来自芭蕾舞者的舞台和下班服。圆头加扣环和蝴蝶结设计,营造出精致知性的感觉,轻松地将永不过时的优雅与现代的多功能性融为一体。

沉浸在蝴蝶结和芭蕾舞者的迷人世界中,异想天开的蝴蝶结和优雅的芭蕾舞风格时尚融合在一起,为今季带来优雅、精致和艺术感满满的迷人时尚风格。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