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BLACKPINK Jennie及新生代女團NewJeans一手一腳帶領的Bowcore蝴蝶結風與Balletcore芭蕾風穿搭熱潮,由去年起漸漸成為不可抗拒的潮流趨勢,席捲時尚界。

人氣女團LE SSERAFIM新歌《Swan Song》MV更是完美結合蝴蝶結風尚和芭蕾舞的優雅魅力。快跟上Bowcore蝴蝶結風與Balletcore芭蕾風潮流,準備好沉浸在本季精緻又女性化的夢幻氛圍之中。

Photo: @ jennierubyjane/Instagram
Photo: @newjeans_official/Instagram

擁抱蝴蝶結

LE SSERAFIM近日在表演時以Simone Rocha 2024春夏系列示人,將女性化和浪漫魅力注入在迷人的暗黑美學中。

I.T中你可找到Simone Rocha的蝴蝶結tee,其經典輪廓和下擺處異想天開的蝴蝶結細節

完美捕捉Bowcore的精髓,為簡約設計增添了俏皮氣息。優雅的配飾設計有串珠耳環配上蝴蝶結細節,為造型增添閃亮和優雅細節,不論想低調地迎合潮流,又或是以全套芭蕾風的打扮示人,也可在此找到心頭心。

Photo: @illit_official/Instagram
Simone Rocha TIE BEADED DROP EARRINGS

從天橋到衣櫥

Acne Studios最新系列叫人盡情享受功能性時尚與蝴蝶結優雅的愉悅觸感,引起了廣大時尚愛好者的注意。韓國新女團 I’LL-IT 更一出道就成為品牌時裝秀的座上客,引領潮流。

Multipocket Bag外型實用,融合時尚感與實用性。這款精緻手袋擁有複雜的細節,如打結花邊和心形吊飾,與口袋上裝飾的前衛牛仔褲風格鍋釘完美非常合襯。精心製作的手袋,散發出現代感,又不失精緻。

類似款式還有Multipocket Bag,帶有休閒隨意的別緻氛圍。這款迷人手袋採用水洗飾面,輕鬆將時尚與功能性融為一體,是追求休閒時尚風的最佳選擇。

Photo: @illit_official/Instagram
ACNE STUDIOS MULTIPOCKET BAG

芭蕾魅力

勾起你小時候學跳芭蕾的童年回憶,想當年大家為身上可愛的芭蕾網紗裙子而沾沾自喜。如果少了一雙平底芭蕾鞋,Balletcore美學就不夠完整了。為緊身上衣和薘薘裙的點睛之筆,這款以芭蕾鞋為靈感的平底鞋穿起來非常舒適,剪裁貼合足部。

Repetto Sophia芭蕾鞋將古典芭蕾藝術與都會風格結合。這款平底芭蕾舞鞋採用柔軟的小牛皮製作,配上柔和的粉色調和緞帶設計,不僅能為造型增添芭蕾舞魅力,舒適的牛皮鞋墊和棉質襯裡,更能確保穿一全天都依然舒適。

Cendrillon芭蕾舞鞋則採用曲線剪裁設計,優雅地露出纖纖玉腿,採用漆皮製成,散發出時尚又自信的魅力。走可愛風的Cendrillon芭蕾舞鞋加上迷人的粉紅糖果色調,時尚得來又舒適,讓人帶著如芭蕾舞者般的精緻,輕鬆行走在城市中。

Repetto SOPHIA BALLERINAS
Repetto CENDRILLON BALLERINAS

學院芭蕾風格

Miu Miu以斯文端莊的平底芭蕾鞋,取代絲帶纏繞腳踝的款式。以它搭配低腰迷你裙和堆堆襪時,立即穿出富現代氣息的學院風的芭蕾造型,是精緻與俏皮的完美平衡。

Miu Miu Satin Ballerinas採用奢華色丁製成,飾以精緻可愛的細節,例如迷人的蝴蝶結和logo橡筋帶,微微的方頭設計也為時尚造型增添視覺趣味。

皮革款芭蕾鞋的靈感來自芭蕾舞者的舞台和下班服。圓頭加扣環和蝴蝶結設計,營造出精緻知性的感覺,輕鬆地將永不過時的優雅與現代的多功能性融為一體。

沉浸在蝴蝶結和芭蕾舞者的迷人世界中,異想天開的蝴蝶結和優雅的芭蕾舞風格時尚融合在一起,為今季帶來優雅、精緻和藝術感滿滿的迷人時尚風格。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