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殿堂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于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期间,在其巴黎圣奥诺雷街的精品店内特别呈献全新Vintage古董臻品系列。

是次展出的精巧杰作与Buccellati 品牌历史紧密相连,不但展现出品牌设计风格的变迁,更完美彰显Buccellati 一直坚持力求卓越、忠于其独特风格的精神。

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是Buccellati 在创作与传承过程中不断精益求精、追求创新的杰出成果。在过去几年间,Buccellati珠宝设计师们潜心研究了两万多张设计原稿、五百多个珠宝款式,以及六千多张典藏照片,最终才迎来象征着Buccellati独特美学的Vintage古董臻品系列的隆重面世。

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的每一件作品均珍藏于其对应年代的古董首饰盒,或精心复刻的专属首饰盒中。每件作品都附有珠宝证书,当中包括产品相片及设计原稿的印本。

Vintage古董臻品系列将在位于米兰、罗马、巴黎、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的Buccellati 精品店隆重发售。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大使将莅临发布会现场,为到场宾客介绍每款作品的特点、设计巧思及从未揭晓的细节。

Buccellati 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不仅是反映出品牌精湛工艺的永恒臻品,更是探索Buccellati艺术历史的大门,诚邀钟情Buccellat品牌风格的资深收藏家与新晋鉴赏家们一同追溯永恒的复古之美。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