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汉堡一直是大人、小朋友喜欢的美食之一,多汁美味的汉堡扒、外脆内软的面包加上新鲜丰富的配料,让人一试爱上!现推介7间尖沙咀必食高质特色Burger店,从经典的牛肉汉堡到健康的素食汉堡都有,汉堡控绝对不容错过。

冠军级牛肉汉堡人马

提起汉堡,曾获选 Bloomberg 全球最佳汉堡的本土自家制美式经典汉堡店 Honbo 绝对是必食之选!海港城店面向维多利亚港,拥有迷人景色,餐厅采用经典美式座位设计,特别适合情侣或一家大细享甪餐点!Honbo主打USDA Double Gold 等级威斯康星州牛肉汉堡,配上芝士、洋葱和生菜等经典配料,加入自家炮制的酱汁,瞬间提升口感层次。再配以薯条或饮料,简直是完美的体验!

说起正宗美国汉堡,Dan Ryan’s Chicago Grill是另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餐厅的德州汉堡用了8安士美国汉堡配红椒、牛油果蓉墨西哥辣椒杰克芝士、辣酱、酸瓜及椰菜沙律,隐约带点异国风味。更可选配薯条或甜薯条,绝不会让你失望!

香喷喷的猪肉汉堡

谁说汉堡世界,只可让牛肉专美?可别让它限制我们的美味选择!海港城各式餐饮店铺提供各种不同口味的汉堡,来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 Reserva Ibérica 就有慢煮伊比利亚猪肉汉堡配薯条与辣椒蛋黄酱!餐厅以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而闻名,猪肉汉堡中加入的火腿均来自 100% 纯种黑毛猪及由橡果等喂养的伊比利亚猪,肉色、肉质让人一试难忘。

炸鸡与汉堡完美结合

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 的 Chicken Shack®将受欢迎的炸鸡和汉堡合二为一,成了其畅销美食之一。炸鸡胸肉经慢煮不但又香又脆,而且肉嫩多汁,配以切碎的生菜、腌青瓜和浓郁的牛油奶酪香草蛋黄酱,进一步加强了馅料与面包的口感。配合招牌奶昔和炸薯条,会是不错的满足之选。

来自海洋的清新口味

如果想稍为偏离肉类汉堡的话,主打海鲜的汉堡会是理想之选。首推全港首间无麸质精品咖啡店Infiniti C推出的牛油果蟹肉汉堡,无麸质、低碳水化合物的牛油果汉堡配蟹肉绝对是一个惊喜。自家腌制意式紫洋葱配上有机牛油果及新鲜蟹肉,充满意大利风味之余,美味又健康。

想来个现代泰式口味的话,就要试试 Lady Nara 的软壳蟹和牛汉堡,自家制的和牛汉堡扒,配香脆的炸软壳蟹、冬荫功蛋黄酱、酸甜鸡酱、车打芝士等,简直是把海陆鲜味共冶一炉。

轻怡素食汉堡

对于素食主义者和注重健康的汉堡爱好者来说,Green Common 的未来汉堡成了至爱之选。香脆的纯素面包内夹上 Beyond Burger 未来汉堡扒,以 Follow Your Heart 纯素黑松露蛋黄酱作配搭,洒上黑椒碎调味,最后填满炒什菌和火箭菜,丰富的层次令每一口都充满香气。Beyond Burger 未来汉堡无蛋奶、无葱蒜,主要成分为非基改豌豆、红菜头和其他植物性材料,每块含 20 克蛋白质,无麸质、无激素、无抗生素及无胆固醇,非常健康。

不论你是传统汉堡爱好者,抑或是大胆尝新或主张健康纯素的食家,海港城提供多样化的汉堡选择,会是大家探索美食的好地方。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