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RLES & KEITH与以橡胶巧妙融于设计而闻名的巴黎独立鞋履品牌both携手打造独家联名合作系列。

系列以 90 年代的punk和都市街头美学为中心,为瑕疵之美进行现代演绎。这是受到日本以漆与金属粉末修补或熔接毁损瓷器的古代工艺「金继(Kintsugi)」的启发。这种传统工艺将破损视为物件历史的一部分,不予掩盖,隐喻拥抱瑕疵和不完美。而这系列的设计即採用了这种视觉效果。

系列中一共有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由both特别设计,以黄底拼接大理石纹混金色的独特印花。

这系列有CHARLES & KEITH两个代表性的鞋款,切尔西靴(Chelsea boots)和厚底乐福鞋(Loafer),都以全新轮廓重新设计,两款均採用带有颓废摇滚街头风的实验性弧形橡胶厚底,以另类方式平衡上下班之间的穿着。这种凋塑性的厚实轮廓承袭自上世纪出没在伦敦闹区卡姆登(Camden)和东京原宿的年轻人风格,以鞋上金色填补的破碎接缝和锻造金属鞋头呈现混乱社会成规之间的交互影响。

袋款则採用90年代风格与未来主义的混合:具有极繁元素的粗肩带法棍包(Baguette shoulder bag)和能以磁釦摺叠成光滑椭圆形的水桶包(bucket bag)。其中可拆卸的吊饰和鍊条彰显出punk次文化,推动使用者探索并表达自己的个性。乐福鞋上的个性釦饰也运用在水桶包身上,将实用主义与创意融为一体,重申新一代的风格和自我认知。

「我们品牌间的情感融合非常自然。」 CHARLES & KEITH 的设计总监 Fredie Stevens 说:「创新和实验一直是我们的设计重心,作为全球创意圈的积极参与者,我们同时也具备强大的合作精神。both独一无二的橡胶技术,让我们可以利用彼此的优势突破设计的疆界,并将这种材料转化为大众喜欢的现代系列配件。」

「我们的设计一直以捕捉某个时期的文化、情绪和精神为目的,而这个系列是对挑战并重新定义许多界限和规范的新世代跨界庞克致敬。」both说。

CHARLES & KEITH x both 系列将于10月7日在指定 CHARLES & KEITH 门市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