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RLES & KEITH與以橡膠巧妙融於設計而聞名的巴黎獨立鞋履品牌both攜手打造獨家聯名合作系列。

系列以 90 年代的punk和都市街頭美學為中心,為瑕疵之美進行現代演繹。這是受到日本以漆與金屬粉末修補或熔接毀損瓷器的古代工藝「金繼(Kintsugi)」的啟發。這種傳統工藝將破損視為物件歷史的一部分,不予掩蓋,隱喻擁抱瑕疵和不完美。而這系列的設計即採用了這種視覺效果。

系列中一共有三種顏色:黑色、白色和由both特別設計,以黃底拼接大理石紋混金色的獨特印花。

這系列有CHARLES & KEITH兩個代表性的鞋款,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和厚底樂福鞋(Loafer),都以全新輪廓重新設計,兩款均採用帶有頹廢搖滾街頭風的實驗性弧形橡膠厚底,以另類方式平衡上下班之間的穿著。這種雕塑性的厚實輪廓承襲自上世紀出沒在倫敦鬧區卡姆登(Camden)和東京原宿的年輕人風格,以鞋上金色填補的破碎接縫和鍛造金屬鞋頭呈現混亂社會成規之間的交互影響。

袋款則採用90年代風格與未來主義的混合:具有極繁元素的粗肩帶法棍包(Baguette shoulder bag)和能以磁釦摺疊成光滑橢圓形的水桶包(bucket bag)。其中可拆卸的吊飾和鍊條彰顯出punk次文化,推動使用者探索並表達自己的個性。樂福鞋上的個性釦飾也運用在水桶包身上,將實用主義與創意融為一體,重申新一代的風格和自我認知。

「我們品牌間的情感融合非常自然。」 CHARLES & KEITH 的設計總監 Fredie Stevens 說:「創新和實驗一直是我們的設計重心,作為全球創意圈的積極參與者,我們同時也具備強大的合作精神。both獨一無二的橡膠技術,讓我們可以利用彼此的優勢突破設計的疆界,並將這種材料轉化為大眾喜歡的現代系列配件。」

「我們的設計一直以捕捉某個時期的文化、情緒和精神為目的,而這個系列是對挑戰並重新定義許多界限和規範的新世代跨界龐克致敬。」both說。

CHARLES & KEITH x both 系列將於10月7日在指定 CHARLES & KEITH 門市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