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RLES & KEITH今年持续积极推动永续企划,回收资源、创造并赋予它们崭新的时尚灵魂。这一系列环保单品将带领大家一起热爱时尚、同步爱地球,品牌表示这样的循环之旅,相当符合企业的理念。CHARLES & KEITH 特地邀请了六位年轻演员及歌手包括Kiri T、Anna Hisbbur、Feanna Wong(黄淑蔓)、Yoyo Kot(葛绰瑶)、Hazel Lam 及Melody Wong(妹)分别演绎最新的系列款式。

带着使命感的环保胶囊系列,为秋冬时尚注入更深层的意义。紫丁香和莱姆绿在中性色调之间有着温柔且独特的存在感,让整个系列散发出清新可爱的格调。百分之百由环保物料制成的女装鞋款式有短靴和穆勒鞋,以厚底及绗缝效果创造出云朵般轻柔迷人的澎澎外型。配件类有手提包、迷你小包、渔夫帽和发圈,同样以澎澎感绗缝效果作为基底,再缀上可爱的立体花朵,不仅特显设计者的细腻巧思,也将激发你的少女心。

鞋包的立体绗缝采用再生尼龙细心缝制,创造出澎澎感的填充物来自热带地区的有机木棉,有别于一般棉花,木棉纤维极具永续性质,生产过程亦可节省大量水源,因此可说是本次环保胶囊系列的隐形英雄。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