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RLES & KEITH今年持續積極推動永續企劃,回收資源、創造並賦予它們嶄新的時尚靈魂。這一系列環保單品將帶領大家一起熱愛時尚、同步愛地球,品牌表示這樣的循環之旅,相當符合企業的理念。CHARLES & KEITH 特地邀請了六位年輕演員及歌手包括Kiri T、Anna Hisbbur、Feanna Wong(黃淑蔓)、Yoyo Kot(葛綽瑤)、Hazel Lam 及Melody Wong(妹)分別演繹最新的系列款式。

帶著使命感的環保膠囊系列,為秋冬時尚注入更深層的意義。紫丁香和萊姆綠在中性色調之間有著溫柔且獨特的存在感,讓整個系列散發出清新可愛的格調。百分之百由環保物料製成的女裝鞋款式有短靴和穆勒鞋,以厚底及絎縫效果創造出雲朵般輕柔迷人的澎澎外型。配件類有手提包、迷你小包、漁夫帽和髮圈,同樣以澎澎感絎縫效果作為基底,再綴上可愛的立體花朵,不僅特顯設計者的細膩巧思,也將激發你的少女心。

鞋包的立體絎縫採用再生尼龍細心縫製,創造出澎澎感的填充物來自熱帶地區的有機木棉,有別於一般棉花,木棉纖維極具永續性質,生產過程亦可節省大量水源,因此可說是本次環保膠囊系列的隱形英雄。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