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奢侈品牌Tod’s为其2020秋冬系列發佈一部名为《行星之声》 (Sounds of a Planet) 的微电影。这部微电影以一间小型乾洗店为背景,由品牌大使 ─ 日本女演员荣仓奈奈 (Nana Eikura) 担任主角。荣仓奈奈在片中饰演一位在乾洗店工作的年轻女孩,她于店内经历了一段如梦似幻的神秘体验。

据了解,荣仓奈奈 (Nana Eikura)是日本知名女演员。由她主演的日剧有《求婚大作战》及《 东京白日梦女》等。荣仓奈奈在2018年电影《我老婆日日都扮死》的精湛演出亦爲人津津乐道。而导演山田智和因执导多支知名MV如米津玄师的“Lemon”而成爲日本炙手可热的新晋导演。导演山田智和 (Tomokazu Yamada) 以为多位艺人拍摄音乐MV而闻名,亦曾执导多支电视广告。

山田导演表示,他把电影重心放在Tod’s的工艺领域上,并希望以故事及角色为中心来呈现Tod’s匠心独运的作品及其所象徵的世界。他以Tod’s代代承传的传统与手工技艺为基础,展示了一双鞋履、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动听的声音源于善良的人,美好心灵唤起人与人之间的亲密互动。

出现在乾洗店的客人们穿着由Tod’s新任创意总监Walter Chiapponi打造的首个成衣及配饰系列。品牌标誌性的卓越品质及精湛工艺得到昇华,呈现出一种富优雅气息的意大利时尚风格。款式朴实简约且别緻优雅,服装、手袋及鞋子的整体配搭更是绝对不容错过。

微电影:《行星之声》(Sounds of a Planet)

导演: 山田智和

主演: 荣仓奈奈、模特儿Mari Azuma、畠山千明、冈崎圭吾、模特儿Setako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