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奢侈品牌Tod’s為其2020秋冬系列發佈一部名為《行星之聲》 (Sounds of a Planet) 的微電影。這部微電影以一間小型乾洗店為背景,由品牌大使 ─ 日本女演員榮倉奈奈 (Nana Eikura) 擔任主角。榮倉奈奈在片中飾演一位在乾洗店工作的年輕女孩,她於店内經歷了一段如夢似幻的神秘體驗。

據了解,榮倉奈奈 (Nana Eikura)是日本知名女演員。由她主演的日劇有《求婚大作戰》及《 東京白日夢女》等。榮倉奈奈在2018年電影《我老婆日日都扮死》的精湛演出亦爲人津津樂道。而導演山田智和因執導多支知名MV如米津玄師的“Lemon”而成爲日本炙手可熱的新晉導演。導演山田智和 (Tomokazu Yamada) 以為多位藝人拍攝音樂MV而聞名,亦曾執導多支電視廣告。

山田導演表示,他把電影重心放在Tod’s的工藝領域上,並希望以故事及角色為中心來呈現Tod’s匠心獨運的作品及其所象徵的世界。他以Tod’s代代承傳的傳統與手工技藝為基礎,展示了一雙鞋履、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動聽的聲音源於善良的人,美好心靈喚起人與人之間的親密互動。

出現在乾洗店的客人們穿着由Tod’s新任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打造的首個成衣及配飾系列。品牌標誌性的卓越品質及精湛工藝得到昇華,呈現出一種富優雅氣息的意大利時尚風格。款式樸實簡約且別緻優雅,服裝、手袋及鞋子的整體配搭更是絕對不容錯過。   

微電影:《行星之聲》(Sounds of a Planet)

導演: 山田智和

主演: 榮倉奈奈、模特兒Mari Azuma、畠山千明、岡崎圭吾、模特兒Setako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