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多层次搭配是打造个人风格不可或缺的一环,近年时尚圈更掀起一股珠宝首饰迭戴的热潮。精致的工艺细节加上珍罕的宝石,为日常造型注入新鲜感之余,我们可以透过珠宝首饰迭戴丰富视觉效果,又可为珠宝首饰变化出不同面貌。现推介5个不可错过的珠宝系列,以及分享几个珠宝迭戴技巧,让大家一秒上手!

BOUCHERON     优雅时尚风

提起富几何美感与现代风格,以具雕塑感的造型和都市优雅风格的珠宝首饰,相信BOUCHERON的Quatre 系列是不二之选。Quatre 系列提供戒指、手炼、项链和耳环等多款选择,让我们可以充分发挥个人创意,打造百变造型。这系列融合四圈圆环的设计演绎品牌四大经典饰纹:罗缎直线刻纹(Grosgrain)、钻石圈(Line of Diamonds)、双圈同心圆(Double Godron)和巴黎饰纹(Clou de Paris),各种饰纹、色彩与材质皆可随意混搭,自由组合,打造不拘一格的独特造型,让我们重新定义珠宝的佩戴方式。特别一提,Quatre Classique系列首次推出耳夹单品,采用玫瑰金、黄金、白金、棕色 PVD和璀璨钻石打造而成的四个圆环,具几何美感,既可单独佩戴,亦可与其他 Quatre 系列珠宝自由组合。

Gucci    简约几何

Gucci 的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推出戒指、手镯,以及多款饰有GUCCI 标志的小吊饰的项链和耳环。这个系列选用三种不同颜色的金属物料:18K黄金、18K白金、18K玫瑰金,其中戒指与手镯的八角形外观呼应数字8,即无限符号,同时创造良好的迭戴效果。这些珠宝除了简约的无纹饰原版设计,另有饰钉款与气质新潮的细条纹款,助我们灵活配搭。

MESSIKA  律动美

谁说珠宝首饰无法呈现优美动态? MESSIKA的 Move 系列不但型格而自由、时尚而实用,它更颠覆传统技术和设计,使钻石能够与佩戴者一起「舞动」,在我们身上显得格外耀眼。当中不同系列有勾勒优雅姿态的Move Noa、结合钻石以及金的特性兼呈现不对称美的Move Romane等。此外,Glam’ Azone 系列的设计强烈而大胆,把女人感性及自信的一面完美呈现,而 My Twin 系列把一对不同切割形状的钻石结合,更采用吊坠美学,成为每日基本混搭首饰之选。品牌不同系列的耳环和耳骨夹可混合搭配,尤其适合日常穿戴的简单配饰。

POMELLATO   大胆活泼风

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不仅拥有精致的工艺,绚丽多彩的宝石还呈现了一种优雅的力量。 其中NUDO系列,采用棱角修圆的方形枕设计,可以单独佩戴,也可堆栈或组合佩戴,为我们随意组合最爱的色彩与质地,提供近乎无限的混搭风格,尤其适合夏日泳池派对。新系列扩展了NUDO家族,耳钉首次与镶嵌褐钻和黑钻的戒指、吊坠及耳坠搭配。加上,堇青石、红榴石、桂榴石、肉桂石、橄榄石、红碧玺、海蓝宝石等新型宝石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配搭选择。

Qeelin    东方韵味

高级珠宝可以充满趣味,也可以是意义非凡的收藏品。 Qeelin珠宝是为每日穿戴而设计,同时也赋予珠宝东方文化内涵。品牌标志性的 Yu Yi 系列,概念来于祝福语「万事如意」。Petite Yu Yi 翡翠吊坠,不但充满夏日色彩,更是满载美好寓意的精品。另一款经典Wulu系列,喜欢张扬的有大型的 Wulu 吊坠或耳环,喜欢低调的则可套上小型或中型的 Wulu 戒指。此外,Wulu Full Pave 系列也是今季另一个热门选择,在经典的 Wulu 白金或玫瑰金吊坠上,镶满钻石,闪闪生光,犹如汇聚了夏天的耀目阳光。

不可不知的珠宝迭戴小技巧

平衡:与其将珠宝迭在一起,不如尝试将更厚实抢眼的单品与小巧精致的单品并置,以确保两者之间存有一些空间。同样,可以一短一长的方式搭配项链。例如,短项链可以搭配较长的吊坠项链,衬托出渐层和谐感。

混合物料与纹理: 玩转不同的物料、纹理和宝石的珠宝首饰,透过质感来丰富配搭层次。

肤色:选择与肤色相配的金属。对于阳光肤色的人来说,黄金和玫瑰金看起来很讨人喜欢,而银色和白金则适合肤色白的人士。

来!一起大胆点,为夏季衣柜里不同服饰添置珠宝首饰,让自己在日常穿着里添上独特韵味,看起来闪亮迷人,而最重要的是 — 衬得开心,毕竟是时尚!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