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多層次搭配是打造個人風格不可或缺的一環,近年時尚圈更掀起一股珠寶首飾疊戴的熱潮。精緻的工藝細節加上珍罕的寶石,為日常造型注入新鮮感之餘,我們可以透過珠寶首飾疊戴豐富視覺效果,又可為珠寶首飾變化出不同面貌。現推介5個不可錯過的珠寶系列,以及分享幾個珠寶疊戴技巧,讓大家一秒上手!

BOUCHERON     優雅時尚風

提起富幾何美感與現代風格,以具雕塑感的造型和都市優雅風格的珠寶首飾,相信BOUCHERON的Quatre 系列是不二之選。Quatre 系列提供戒指、手鍊、項鍊和耳環等多款選擇,讓我們可以充分發揮個人創意,打造百變造型。這系列融合四圈圓環的設計演繹品牌四大經典飾紋:羅緞直線刻紋(Grosgrain)、鑽石圈(Line of Diamonds)、雙圈同心圓(Double Godron)和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各種飾紋、色彩與材質皆可隨意混搭,自由組合,打造不拘一格的獨特造型,讓我們重新定義珠寶的佩戴方式。特別一提,Quatre Classique系列首次推出耳夾單品,採用玫瑰金、黃金、白金、棕色 PVD和璀璨鑽石打造而成的四個圓環,具幾何美感,既可單獨佩戴,亦可與其他 Quatre 系列珠寶自由組合。  

Gucci    簡約幾何

Gucci 的Gucci Link to Love珠寶系列推出戒指、手鐲,以及多款飾有GUCCI 標誌的小吊飾的項鍊和耳環。這個系列選用三種不同顏色的金屬物料:18K黃金、18K白金、18K玫瑰金,其中戒指與手鐲的八角形外觀呼應數字8,即無限符號,同時創造良好的疊戴效果。這些珠寶除了簡約的無紋飾原版設計,另有飾釘款與氣質新潮的細條紋款,助我們靈活配搭。

MESSIKA  律動美

誰說珠寶首飾無法呈現優美動態? MESSIKA的 Move 系列不但型格而自由、時尚而實用,它更顛覆傳統技術和設計,使鑽石能夠與佩戴者一起「舞動」,在我們身上顯得格外耀眼。當中不同系列有勾勒優雅姿態的Move Noa、結合鑽石以及金的特性兼呈現不對稱美的Move Romane等。此外,Glam’ Azone 系列的設計強烈而大膽,把女人感性及自信的一面完美呈現,而 My Twin 系列把一對不同切割形狀的鑽石結合,更採用吊墜美學,成為每日基本混搭首飾之選。品牌不同系列的耳環和耳骨夾可混合搭配,尤其適合日常穿戴的簡單配飾。

POMELLATO   大膽活潑風

意大利高級珠寶POMELLATO,不僅擁有精緻的工藝,絢麗多彩的寶石還呈現了一種優雅的力量。 其中NUDO系列,採用稜角修圓的方形枕設計,可以單獨佩戴,也可堆疊或組合佩戴,為我們隨意組合最愛的色彩與質地,提供近乎無限的混搭風格,尤其適合夏日泳池派對。新系列擴展了NUDO家族,耳釘首次與鑲嵌褐鑽和黑鑽的戒指、吊墜及耳墜搭配。加上,堇青石、紅榴石、桂榴石、肉桂石、橄欖石、紅碧璽、海藍寶石等新型寶石進一步豐富了我們的配搭選擇。

Qeelin    東方韻味

高級珠寶可以充滿趣味,也可以是意義非凡的收藏品。 Qeelin珠寶是為每日穿戴而設計,同時也賦予珠寶東方文化內涵。品牌標誌性的 Yu Yi 系列,概念來於祝福語「萬事如意」。Petite Yu Yi 翡翠吊墜,不但充滿夏日色彩,更是滿載美好寓意的精品。另一款經典Wulu系列,喜歡張揚的有大型的 Wulu 吊墜或耳環,喜歡低調的則可套上小型或中型的 Wulu 戒指。此外,Wulu Full Pave 系列也是今季另一個熱門選擇,在經典的 Wulu 白金或玫瑰金吊墜上,鑲滿鑽石,閃閃生光,猶如滙聚了夏天的耀目陽光。

不可不知的珠寶疊戴小技巧

平衡:與其將珠寶疊在一起,不如嘗試將更厚實搶眼的單品與小巧精緻的單品並置,以確保兩者之間存有一些空間。同樣,可以一短一長的方式搭配項鏈。例如,短項鍊可以搭配較長的吊墜項鏈,襯托出漸層和諧感。

混合物料與紋理: 玩轉不同的物料、紋理和寶石的珠寶首飾,透過質感來豐富配搭層次。

膚色:選擇與膚色相配的金屬。對於陽光膚色的人來說,黃金和玫瑰金看起來很討人喜歡,而銀色和白金則適合膚色白的人士。

來!一起大膽點,為夏季衣櫃裡不同服飾添置珠寶首飾,讓自己在日常穿著裡添上獨特韻味,看起來閃亮迷人,而最重要的是 — 襯得開心,畢竟是時尚!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