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品牌誕生之初,Qeelin 就將滿載的激情注入 Wulu 圖案,用悅己的態度建立自愛、堅韌的內心秩序。延續珠寶與文化的創意對話,喚醒專注自我的深情迴響,五月花開,春意盎然,Qeelin 獻上全新 Wulu Echo 系列,構築女性無與倫比的自信力量。

平衡與和諧之道,始終貫穿於 Qeelin 的珠寶理念之中,Wulu Echo 系列從東方智慧與現代生活之間尋找契合點,通過摩登俏皮的手法,打造立體感鮮明的「好事成雙」葫蘆造型。互為鏡像的兩隻葫蘆,猶如心靈和本我的映照,傳達出如此信念:當你悅納自身的美好,也就有足夠的能量去點亮世界。

Wulu Echo 系列採用 18k 玫瑰金作主體材質,代表了堅定的承諾,與肌膚貼合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圓潤暢達的流線,以及穩固沉着的分量;而 8 字形切割的 Wulu 在Qeelin 工坊卓絕技藝的表現之下,被恰到好處的鑽石或紅色陶瓷輕盈點睛,釋放歡愉的能量,締造個人風格的無限魅力。

Wulu  Echo系列品類眾多且款款情深:圈狀耳環淬鍊出熠熠光輝;璀璨項鏈在頸間相偎相依;戒指的弧線裏蘊藏無盡優雅;手鐲側面延展起伏的 8 字輪廓。煥新設計映襯獨立的時尚態度,結合交錯疊戴的潮流風尚,讓光芒從手腕或耳邊迴響,激蕩不拘一格的穿搭創意。

嘉獎自我的勇氣值得以珠寶來讚頌,全新Wulu Echo系列用交織的視覺語言打造出眾細節,探索「女為悅己而容」的每一刻心動。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