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ole Haan庆祝ZERØGRAND诞生10週年 推出ZERØGRAND REMASTERED向经典致敬

27 Mar, 2024



今个春天,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时尚生活鞋履品牌 Cole Haan 推出新一代的标誌性男士ZERØGRAND 牛津鞋 —— ZERØGRAND Remastered 翼纹和素面牛津鞋首次隆重亮相,全新设计象徵着品牌发展的另一个里程碑。

Cole Haan 不断利用创新技术带来卓越的贴合度,配合时尚的设计,将 ZERØGRAND 牛津鞋发展成办公室以外的穿着用途。过去的十年间,ZERØGRAND 牛津鞋已逐渐成为无处不在又广受欢迎的工作和日常休闲鞋款,至今依然是品牌和全球注重时尚的男士们追求创新的巅峰之作。

最新的进化版 ZERØGRAND Remastered 牛津鞋,融合了崭新技术和传统工艺,并注入可持续创新理念和充满时尚感的流线型设计,打造出清新、富现代感的款式。此系列鞋款均採用品牌专利的FlowerFoam™鞋底,由至少25%的天然蒲公英橡胶製成。除了卓越的设计外,性能上亦比第一代的ZERØGRAND 鞋款大大提高,分别在缓冲效力提高40%,灵活度提高16%,以及承托力提高51%。

时尚百搭的 ZERØGRAND Remastered 素面和翼纹牛津鞋,体现了当今消费者工作、娱乐和生活方式,既可搭配上班造型又可配衬休闲服饰,适合全天候穿着。很少有款式能像 ZERØGRAND 一样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是十年来重塑传统的代表,集运动鞋文化、高级时尚、休闲和运动于一身。今年7月将会是 ZERØGRAND 正式踏入10週年,Cole Haan 将于每月推出 ZERØGRAND Remastered 牛津鞋不同的新版本,每款都会透过色彩、材质和创新方面进行全新演绎。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