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限量版联名中性胶囊系列全新发佈

13 Dec, 2023



Stella McCartney携手日本着名艺术家空山基 (Hajime Sorayama) 发佈2024春夏限量版联名中性胶囊系列,将彼此共同的愿景、设计和技艺融为一体。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 联名胶囊系列是两位多年好友的第二次合作,期望以时尚和艺术为媒介,向年轻一代传达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强烈的感性力量。 除了精心挑选的作品外,空山基还为联名胶囊系列创作了一幅全新作品——以他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风格,重新构思拥有Stella 头像的维特鲁威女人。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联名胶囊系列是可持续时尚与充满色彩的未来主义完美结合,宣传大片由冉冉升起的创意新星Iris Law出镜。 Stella 见证了Iris 的出生和成长,如今Iris 已经成为了Stella McCartney品牌全球变革者社群的一员,共同的价值观、情感和热情将Stella、空山基和Iris连接在一起。

今次联名胶囊系列呈现了日本艺术家空山基的一系列作品,包括银色草莓设计、「Platinum Dream」标语和着名的Sexy Robots 系列。 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俩人数十年来紧密联繫的强大能量——他们相互陪伴,同为艺术收藏家,更是创意合作伙伴。

自1978年以来,空山基经典的Sexy Robots系列便享誉全球——探索慾望的局限性,技术的可能性,理想中的女性形象,以及他的「Platinum Dream」。 空山基的超现实绘画、油画和凋塑作品栩栩如生,以其视野深入探讨了人与物之间的亲密关係,也对艺术界中的机器人形象产生了重大影响。 他的获奖作品被MOMA 和Smithsonian Institute 等多家机构永久收藏。

不分性别、不分年龄、自在随性的Stella经典单品成为了艺术作品可穿戴的画布,在採用100%负责任材料製作的成衣上呈现出鲜明的作品细节。 联名胶囊系列主要包括由NONA Source回收滞销面料製成的棒球夹克,负责任採购羊毛製成的宽松萨维尔街精裁正装,Platinum Dream有机棉牛仔套装,缎面家居服套装,以及闪亮的银纱线针织单品。 色彩各异且由纯素材质製成的配饰系列则包括标誌性的Falabella手袋、Frayme手袋,以及Elyse厚底德比鞋。

该胶囊系列已于Stella McCartney 2024夏季时装秀及上海时装周特别发佈,标誌着英国奢华环保先锋品牌Stella McCartney与日本传奇艺术家空山基的第二次合作。 此前,空山基曾为2021  年品牌 「A to Z 宣言」 (A to Z Manifesto) 系列创作了插画「S is for Sustainability」,在限量编号的T恤上推出,销售所得款项用于支援日本无国界医生组织。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联名胶囊系列将分别于2023年12月及2024年1月,于专门店限量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