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限量版聯名中性膠囊系列全新發佈

13 Dec, 2023


Stella McCartney攜手日本著名藝術家空山基 (Hajime Sorayama) 發佈2024春夏限量版聯名中性膠囊系列,將彼此共同的願景、設計和技藝融為一體。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 聯名膠囊系列是兩位多年好友的第二次合作,期望以時尚和藝術為媒介,向年輕一代傳達可持續發展理念和強烈的感性力量。 除了精心挑選的作品外,空山基還為聯名膠囊系列創作了一幅全新作品——以他獨特的超現實主義風格,重新構思擁有Stella 頭像的維特魯威女人。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聯名膠囊系列是可持續時尚與充滿色彩的未來主義完美結合,宣傳大片由冉冉升起的創意新星Iris Law出鏡。 Stella 見證了Iris 的出生和成長,如今Iris 已經成為了Stella McCartney品牌全球變革者社群的一員,共同的價值觀、情感和熱情將Stella、空山基和Iris連接在一起。

今次聯名膠囊系列呈現了日本藝術家空山基的一系列作品,包括銀色草莓設計、「Platinum Dream」標語和著名的Sexy Robots 系列。 本次合作充分體現了倆人數十年來緊密聯繫的強大能量——他們相互陪伴,同為藝術收藏家,更是創意合作夥伴。

自1978年以來,空山基經典的Sexy Robots系列便享譽全球——探索慾望的局限性,技術的可能性,理想中的女性形象,以及他的「Platinum Dream」。 空山基的超現實繪畫、油畫和雕塑作品栩栩如生,以其視野深入探討了人與物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對藝術界中的機器人形象產生了重大影響。 他的獲獎作品被MOMA 和Smithsonian Institute 等多家機構永久收藏。

不分性別、不分年齡、自在隨性的Stella經典單品成為了藝術作品可穿戴的畫布,在採用100%負責任材料製作的成衣上呈現出鮮明的作品細節。 聯名膠囊系列主要包括由NONA Source回收滯銷面料製成的棒球夾克,負責任採購羊毛製成的寬鬆薩維爾街精裁正裝,Platinum Dream有機棉牛仔套裝,缎面家居服套裝,以及閃亮的銀紗線針織單品。 色彩各異且由純素材質製成的配飾系列則包括標誌性的Falabella手袋、Frayme手袋,以及Elyse厚底德比鞋。

該膠囊系列已於Stella McCartney 2024夏季時裝秀及上海時裝周特別發佈,標誌著英國奢華環保先鋒品牌Stella McCartney與日本傳奇藝術家空山基的第二次合作。 此前,空山基曾為2021  年品牌 「A to Z 宣言」 (A to Z Manifesto) 系列創作了插畫「S is for Sustainability」,在限量編號的T恤上推出,銷售所得款項用於支援日本無國界醫生組織 。

Stella McCartney + Sorayama聯名膠囊系列將分別於2023年12月及2024年1月,於專門店限量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