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ole Haan慶祝ZERØGRAND誕生10週年 推出ZERØGRAND REMASTERED向經典致敬

27 Mar, 2024


今個春天,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時尚生活鞋履品牌 Cole Haan 推出新一代的標誌性男士ZERØGRAND 牛津鞋 —— ZERØGRAND Remastered 翼紋和素面牛津鞋首次隆重亮相,全新設計象徵著品牌發展的另一個里程碑。

Cole Haan 不斷利用創新技術帶來卓越的貼合度,配合時尚的設計,將 ZERØGRAND 牛津鞋發展成辦公室以外的穿著用途。過去的十年間,ZERØGRAND 牛津鞋已逐漸成為無處不在又廣受歡迎的工作和日常休閒鞋款,至今依然是品牌和全球注重時尚的男士們追求創新的巔峰之作。

最新的進化版 ZERØGRAND Remastered 牛津鞋,融合了嶄新技術和傳統工藝,並注入可持續創新理念和充滿時尚感的流線型設計,打造出清新、富現代感的款式。此系列鞋款均採用品牌專利的FlowerFoam™鞋底,由至少25%的天然蒲公英橡膠製成。除了卓越的設計外,性能上亦比第一代的ZERØGRAND 鞋款大大提高,分別在緩衝效力提高40%,靈活度提高16%,以及承托力提高51%。

時尚百搭的 ZERØGRAND Remastered 素面和翼紋牛津鞋,體現了當今消費者工作、娛樂和生活方式,既可搭配上班造型又可配襯休閒服飾,適合全天候穿著。很少有款式能像 ZERØGRAND 一樣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是十年來重塑傳統的代表,集運動鞋文化、高級時尚、休閒和運動於一身。今年7月將會是 ZERØGRAND 正式踏入10週年,Cole Haan 將於每月推出 ZERØGRAND Remastered 牛津鞋不同的新版本,每款都會透過色彩、材質和創新方面進行全新演繹。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