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COVA全新开心果系列 香浓开心果搭配戚风蛋糕 呈现幸福果香滋味

20 Apr, 2023

秉承逾200年的精湛技术,意大利米兰著名高级餐饮品牌COVA,继去年成功推出大受欢迎的Pistachio Delight(开心果芝悦蛋糕)后,再次为味蕾增添新意,匠心巧制出一系列口味独特的开心果蛋糕。每款均以意大利顶级开心果制成,带有香浓果香,以反复试炼的蛋糕配方将丰富滋味升华到极致,绝对是开心果控的恩物。

是次系列主打Pistachio Chiffon (开心果戚风蛋糕),造型优雅别致,完美地将开心果忌廉与戚风蛋糕合二为一。表层以饱满丰盈的白色淡忌廉覆盖,中层则以意大利开心果酱烘焗而成的戚风蛋糕及香浓开心果忌廉夹杂而成,令每一口都充满开心果甘香滋味。外层以细碎香脆的开心果围边,与松软浓滑的忌廉带来双重口感。味道轻盈清新,开心果余韵挥之不散,让人一试难忘。

另一款雅致吸晴的蛋糕Pistachio Dream (开心果忌廉芝士蛋糕),以云呢拿开心果忌廉芝士衬托开心果忌廉,两者完美搭配,取得微妙平衡。忌廉芝士味浓郁带有淡雅的开心果甘香,口感细腻香滑,面层洒有开心果碎及食用花瓣作点缀,甜而不腻,令人芝味无穷。

深受喜爱的Pistachio Delight(开心果芝悦蛋糕)以全新造型亮相,面层以开心果忌廉及Mascarpone芝士制作的忌廉手唧花瓣装饰,中层则是绵密开心果戚风蛋糕,双双夹着开心果忌廉及Mascarpone芝士忌廉,最底层则是浸泡着 COVA 咖啡的自家制意大利手指饼。咬落啖啖惊喜,醇厚开心果滋味中有丝丝芝士微咸,与咖啡味道完美搭配。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