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COVA推出全新焦糖蛋糕Caramel Temptation

16 Feb, 2023

 

秉承逾200年的精湛技术,意大利米兰著名高级餐饮品牌COVA,再次带来味蕾惊喜,隆重推出全新Caramel Temptation (焦糖诱惑)蛋糕,为琳琅满目的蛋糕系列再添一员。从COVA甜点大师匠心巧制,经过反复试炼,糅合创意与优雅的意式精粹,调配出最奢华顶级的焦糖滋味,为嗜甜一族带来不一样的极致享受。

 

造型别致诱人的Caramel Temptation (焦糖诱惑)蛋糕,切开后更是内有乾坤。由多层细腻的巧克力慕丝及绵密的海绵蛋糕组成,再夹着做法讲究,纯自家制香浓牵丝的海盐焦糖太妃糖及芒果热情果果冻,两者完美融合,入口酸甜交错,醇香微咸带有阵阵清新果香,甜而不腻。外层包裹着一层光滑的焦糖巧克力酱,并以细碎香脆的榛子围边,与幼滑的蛋糕带来双重口感,层次丰富。顶层再以大小不一的三角形巧克力片作点缀,让蛋糕散发高贵优雅的气息,每口宛如细味甜美精致的艺术美点。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