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COVA推出全新焦糖蛋糕Caramel Temptation

16 Feb, 2023

秉承逾200年的精湛技術,意大利米蘭著名高級餐飲品牌COVA,再次帶來味蕾驚喜,隆重推出全新Caramel Temptation(焦糖誘惑)蛋糕,為琳琅滿目的蛋糕系列再添一員。由COVA甜點大師匠心巧製,經過反複試煉,糅合創意與優雅的意式精粹,調配出最奢華頂級的焦糖滋味,為嗜甜一族帶來不一樣的極致享受。

 

 

造型別緻誘人的Caramel Temptation(焦糖誘惑)蛋糕,切開後更是內有乾坤。由多層細膩的朱古力慕絲及綿密的海綿蛋糕組成,再夾著做法講究,純自家製香濃牽絲的海鹽焦糖拖肥及芒果熱情果果凍,兩者完美融合,入口酸甜交錯,醇香微咸帶有陣陣清新果香,甜而不膩。外層包裹著一層光滑的焦糖朱古力醬,並以細碎香脆的榛子圍邊,與幼滑的蛋糕帶來雙重口感,層次豐富。頂層再以大小不一的三角形朱古力片作點綴,讓蛋糕散發高貴優雅的氣息,每口宛如細味甜美精緻的藝術美點。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