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Dan Ryan’s Chicago Grill推出四款星级大厨重新改良经典菜式

09 Jun, 2023

过往34年,Dan Ryan’s Chicago Grill 一直都是香港大众的首选美式餐厅。 在2023年,Dan Ryan’s 即将迎来新阶段的创新和改变,并邀请星级大厨为餐厅菜单进行改进。 由6月起客人可率先品尝四款全新演绎的经典菜式,并有机会于2023年全年免费享用该菜式!

首间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于1989年在香港正式开业,至今餐厅的美式烟燻猪排、水牛城鸡翼、洋葱圈等,仍是数代香港人的集体回忆。 作为改革和进入全新时代的开始,餐厅即将在全线分店推出2.0版本菜单并举办不同活动和派对。

1/2

由即日至8月1日,全线分店率先推出经星级大厨改良的四道经典菜式,包括费城牛肉三文治、松露龙虾芝士通粉、松露车打芝士薯条和脆炸鱼柳汉堡。

首先介绍松露车打芝士薯条-升级后的松露忌廉酱汁,松露香味十足配搭浓郁芝士酱,淋在铁板上的金黄香脆薯条,是奢侈豪华的享受。

如果是松露爱好者的话,千万不能错过松露龙虾芝士通粉-香浓丝滑的芝士酱加入具有独特香味,个性突出的松露,再配搭鲜甜龙虾,各种材料发挥所长,达至完美平衡。 最后在表面放上炸蒜蓉和牛油饼碎,让每一啖均带来多重层次的口感享受。

相比原本的费城牛肉三文治,升级版不但把芝士加量,更用上两款不同芝士-车打芝士和芒斯特芝士。 大厨更特意加入辣肉肠,其烟燻香气亦令芝士升华,变得更香浓。

具高人气的下午茶之选-脆炸鱼柳汉堡将由6月起全日供应,配合全新甜辣椒他他酱,带来焕然一新的清新感。 客人亦可以加配多份鱼柳,包保满足。

1/2
到此品尝